運動雲

中職/富邦9日伍佰開唱!賣出7000以上預售票

▲搖滾教父天團「伍佰&China Blue」9月9日新莊球場開唱。(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年將全主場安排在新莊球場,不僅大手筆整修球場,也精心安排主題日活動,7日起3天舉辦「G! POP」活動,3天賽後都會有歌手演唱,7日呂薔開唱,有6531人進場,8日有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演唱、9日朱俐靜以及「搖滾唱將」伍佰&China Blue輪番上陣。

富邦表示,目前8日預售票已賣出6000多張,9日也已經售出7000張以上。

今年中職平均每場人數5591人,富邦前97場比賽平均人數5366,僅次於桃猿的6352人及兄弟的5734人。而今年週六平均票房8759人、週日5929人。富邦9日找來伍佰開唱,有機會挑戰破萬,甚至滿場12150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伍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