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腹斜肌拉傷有經驗 潘武雄提前傷癒歸隊

▲▼中職兄弟VS統一,統一獅,潘武雄。(圖/記者季相儒攝)
▲潘武雄。(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外野手潘武雄7日傷癒歸隊,休息1個月才回來,潘武雄坦言已經比預期還要快。

8月1日潘武雄在打出二壘打安打之後退場拉傷腹斜肌,後來下二軍養傷,直到9月4日進行首場二軍復健賽,7日回到一軍。

潘武雄表示,身體狀況沒什麼問題,但比賽場次比較少,之前拉傷左側腹斜肌,完全不能練習,每天跑成大醫院,做些不一樣的訓練,把傷勢控制住,才有辦法比較快回到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武雄透露,其實前年就遇過腹斜肌拉傷,不過當時是右側,那一場比較嚴重,還要靠吃止痛藥硬撐,這次已經先有經驗,原本擔心要等很久,現在已經比預期還要快了。

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潘武雄是老將,也是球隊指標人物,今天雖然沒有先發,但有機會代打,這幾天就近觀察狀況,可能在投手節奏方面還要再調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