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婕斯盃羽球/印尼傳奇陶菲克親自抽籤 台灣首戰對大馬

▲▼        婕斯盃抽籤記者會     。(圖/海碩運動)

▲(左起)王子維、王齊麟與李洋將於首戰面對馬來西亞。(圖/海碩運動)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邁入第二屆的「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本屆轉型為男單與男單兩點對決,並於7日舉行抽籤記者會,由「羽球王子」王子維以及李洋王齊麟代表地主,將率先與擁有古健傑、陳文宏明星級雙打陣容的馬來西亞。


「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8日起在北市大天母體育館開打,去有球后戴資穎與王子維呈現夢幻混雙賽事,今年轉型為兩點對抗,台灣首戰的對手,擁有古健傑、陳文宏,這組搭檔被稱為鑽石組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健傑目前已經從商,昔日與陳文宏拿過7站超級系列賽冠軍,2012年倫敦奧運還攜手打進4強,將與我國雙打好手王齊麟、李洋同場過招,這場交手,也呈現其他比賽難得一見的跨世代對決。

本屆另一大焦點,就是請來印尼傳奇名將陶菲克,他也親自代表印尼抽籤,首戰對手是有伍家朗的香港,伍家朗表示,很難得有機會和傳奇球星交手,會好好珍惜,當然也希望替香港留下晉級的機會。

比賽冠軍獎金1.7萬美元,採男單、男雙兩點對決,如前兩點打完平手,男雙要持續出戰第三點,打11分的驟死賽,8日下午1點50開賽,9日進行決賽,王子維、李洋和王齊麟以地主國選手的身分率先亮相,呼籲球迷進場觀賽,為自己的選手加油,誓言捍衛主場,把冠軍留在台灣。

▲▼  印尼羽球傳奇名將陶菲克           。(圖/海碩運動)

▲陶菲克親自抽籤。(圖/海碩運動)

關鍵字: 羽球王子維李洋王齊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