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提分手時會說的「8大藉口」! 網怒:第4句根本鬼扯~

▲愛情魔法師博宇跟大家分享渣男提分手時會說出的8大狗屁理由。(影、圖/靠杯星球Fun Planet授權提供,請勿任意使用)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我們先分開一陣子吧!如果妳男友對妳說出這句話,妳鐵定會抓狂到不行吧?靠杯星球Fun Planet的愛情魔法師博宇就整理出渣男提分手時會說出的8大金句,「你值得更好的」、「我們命盤不合」等等的狗屁理由全都上榜,想分手就分手,不要藉口那麼多啦!

1.我們先分開一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會講出這種話的人真的很自私,因為他只是想要拖延妳的時間,他既沒有勇氣真的跟你分手,也沒有打算跟你繼續下去。如果有天妳的另外一半對妳這麼說,就請二話不說放開他,難不成在你們分開的這段期間,妳還要繼續這樣被他拖著嗎?

博宇表示,在你們分開的期間,妳都不知道他在外面幹嘛,妳別傻傻等著他,說不定他在外面可能「該做的事都做了」,所以女孩子們,清醒一點吧!

▲渣男分手時會說的8大金句。(圖/靠杯星球Fun Planet提供)

▲會講出這個理由的男生非常自私,他沒有勇氣真的分手,但他也不想和你繼續在一起。

2.你值得更好的

渣男提分手的第2句經典台詞就是「妳值得更好的」,因為他就是想分手,所以他就找一個好像對彼此都很好的理由,妳舒服、他也舒服,更重要的是,他會覺得罪惡感比較低。博宇就提醒各位女生們,如果遇到這種不負責任的渣男,就趕快跟他切個乾淨,斷得俐落!

3.我要忙事業、我沒有辦法談戀愛

如果聽到「我要忙事業、我沒有辦法談戀愛」這兩句話,想必妳只想飆髒話吧?難道他今天在交往的過程中,他就一定不能工作,工作過程當中,就一定不能談戀愛嗎?根本就是狗屁理由,非常牽強!

4.我們命盤不合

會說出「我們命盤不合」的渣男鐵定還活在古代吧?完全就是一句不負責任的分手理由!難道就因為你們看了星座情侶配對,發現自己的星座不合,就可以這樣果斷分手嗎?根本就是個爛藉口。

5.我們已經像家人,不像情人了

如果你們已經交往很久了,結果男朋友才跟妳說,我們已經像家人,不像情侶了,博宇只想對這個渣男說:「你根本就只是想找炮友吧?」如果你只是想要情人那樣子的刺激、興奮,那你只適合和炮友在一起。

▲渣男分手時會說的8大金句。(圖/靠杯星球Fun Planet提供)

▲如果妳男友直接以這個理由跟妳分手,那這種渣男不要也罷。

6.直接消失

沒錯!有的渣男還會直接搞消失,讓你完全找不到!前面5種渣男至少還願意說出一個狗屁理由提分手,但「直接消失」的渣男絕對就是最不負責任的代表,盡早放生最好!

7.我們進展太快了

嗯?請問情侶在一起不會進展的話,那在一起到底要幹嘛?這種渣男繼續在一起下去也沒有好處,與其以後變得更傷痕累累,不如趕快分個痛快。

8.我還不想定下來

博宇表示,會說出「我還不想定下來」的渣男根本就還想玩,那既然你還想玩就不要去跟別人交往嘛!你每天就把交友軟體打開來,你就可以找到跟你一樣的玩咖了,不要跟女生交往了才說出什麼不想定下來的狗屁話,你這樣毀了多少個女人的青春啊?這種渣男不要也罷!

▲渣男分手時會說的8大金句。(圖/靠杯星球Fun Planet提供)

▲男生請不要在跟女生交往後才說出什麼還不想定下來的狗屁話,你太該死了!

靠杯星球 Fun Planet,擁有超多搞笑短劇的頻道,每周一、四晚上更新,現有經營:YouTube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