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倒頭睡!愛愛後「做7件貼心事」才是好男人...尿尿了沒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在你心中,愛愛後做了哪些事情的男人才稱得上「好男人」?(示意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男人抱持著高昂的性致愛愛,但結束後卻像洩了氣的氣球倒頭就睡,把女伴晾在一旁,雖然有研究發現,男性在繳械後,體內釋放大量的催乳激素,讓身體鬆軟想睡,但就算如此,也千萬別睡,否則大扣分!港媒《Men Club》近日就整理出「愛愛後必做7件事」,不想讓女友跑了可得睜大眼睛看。

1.謹慎處理保險套
很多人用過的保險套拔了就丟,搞得「嘉明」到處流實在不衛生!為了避免「子孫成河」,請將用完的套子打結後再丟掉,綁好後最好用衛生紙確實包妥丟進垃圾桶,如此一來不僅能避免精液亂流,也能防止異味飄散。

2.喝點水
床上大戰彷彿做完劇烈運動,為了補充流失的體液記得喝點水!但最重要的是,除了自己喝以外,也要記得幫另一半倒一杯,才能展現你的體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恩愛結束後,別忘了來杯水補充身體流失的水分。(圖/Pixabay)
▲「喝水就能變漂亮」4大法則。(圖/pixabay)

3.準備毛巾
愛愛後快速擦乾身上的汗水,也能順便清理床單上的體液,加速乾燥時間,等一下睡覺才不用躺在濕黏的床上。

4.記得小便
如果你覺得以上3點都是廢話,這一點就能證明你錯了!愛愛後尿尿能避免兩人因性器接觸而沾染細菌所引起的感染,預防尿道發炎,簡單的達到「清潔作用」。

5.賽後檢討
對於愛面子的男人來說,總是希望能一砲找到完美性伴侶,但總是事與願違嗎?這時候就得和伴侶「賽後檢討」,從一次次的過程中找出下次再戰能再精益求精之處。因為女生這方面較容易不好意思,因此記得用字要婉轉、語氣要溫柔,才不會有反效果。

▼和另一半檢討「今日表現」,是好男人的象徵。(圖/達志/示意圖)
情侶,睡覺,兩性。(圖/達志/示意圖)

6.擁抱
男人們愛愛時耗盡體力,一結束就想睡,但要做這件事前,請先給另一半一個真心的擁抱很重要,足以向對方表達你的愛意,否則會讓對方覺得你只把她當洩慾工具。

7.回家
有時候只想玩玩打一砲,瀟灑的轉頭離開,但出來玩最怕暈船,所以怎麼樣安全又不讓人留下「渣男」印象全身而退,將考驗你稱不稱得上是一個好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