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新生代本土投手對決 桃猿蘇俊羽對戰富邦吳世豪

▲吳世豪。(圖/富邦悍將提供)

▲吳世豪。(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5日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雙方都派出本土投手先發,由蘇俊羽對上吳世豪,蘇俊羽在下半季繳出好成績,也為他徵得先發位置,今年的蘇俊羽還沒有輸過,而吳世豪連續2場好投,也讓他繼續待在先發輪值,目前防禦率仍是0。

蘇俊羽今年4場先發、2場後援,拿下2勝0敗,防禦率3.42的成績,先發時防禦率僅2.14,今年蘇俊羽對富邦有較佳的成績,投2場,對戰防禦率僅2.00,並拿下1勝。面對富邦被打擊率僅2成42、面對富邦左打被打擊率1成67,不過面對富邦右打被打擊率是偏高的3成33。蘇俊羽對胡金龍4次,被敲出3支安打,需要特別留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世豪8月26日生涯首度登板,中繼1局好投,也讓他獲得先發機會,8月30日先發6局無失分,目前防禦率仍為0。

吳世豪生涯初登板就是面對桃猿,他當時三振掉梁家榮,並讓藍寅倫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余德龍則擊出一壘界外飛球遭接殺。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