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尼克斯表現判若兩人 洪一中:投球不花俏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Lamigo,尼克斯。(圖/記者季相儒攝)

▲尼克斯。(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洋投尼克斯5日先發面對富邦悍將,一開賽就被連敲出3支安打掉分,2局雖然沒掉分,但也被敲2支安打,不過接下來回穩,也沒再丟分,主投6局僅失1分的好表現,幫助桃猿5比1贏球。

尼克斯此戰首局連續被陳品捷、王正棠、胡金龍敲出安打,先掉了1分,2出局後再對高國輝投出保送,所幸鎖住滿壘局面,沒再丟分。2局也遇到麻煩,林宥穎、陳凱倫接連安打,陳品捷觸擊推進跑者,不過1出局二三壘有人局面,連續解決王正棠、胡金龍。接下來3局,尼克斯都讓富邦3上3下,直到6局上才又被林益全敲出安打,並保送高國輝,不過也沒有丟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計尼克斯6局投球,共用102球,被敲6安打,2次保送、1次三振,丟1分自責分,拿下本季第5勝、下半季第1勝。

此戰尼克斯前2局狀況相當不穩,但此後判若兩人,談到尼克斯表現,總教練洪一中說:「尼克斯本來就是這樣的投手,他的投球方式不花俏,就是靠準度。」

洪一中認為,即使前2局尼克斯遇到狀況,但其實沒有太大問題,他說:「他就是靠準度,如果投得邊邊角角是壞球,那就會用比較多球,第1局雖然用了32球,但內容沒有太大問題。」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尼克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