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再挑戰4割男!廖健富找回打擊流暢性

▲▼中華職棒桃猿封王戰,Lamigo桃猿,廖健富。(圖/記者季相儒攝)

▲廖健富。(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廖健富1日面對兄弟敲出2安打,睽違1隔月、5場比賽的安打出現以後,打擊手感慢慢找回來,2日雖然沒有先發,但比賽後半段上場,2打數都敲出安打,打擊率回升至3成94,他說:「現在擊球流暢性有比較好一點。」

廖健富上半季結束時,打擊率高達4成21,但下半季開始下滑,7月28日單場吞下3次三振,接下來連續4場吞K,7月打擊率還有3成17,進入8月以後狀況直線下滑,2日到5日間12打數1安打,7日就下二軍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因二軍賽程多因雨延賽,廖健富在二軍只打了2場,回到一軍後打擊狀況依舊沒有回來,直到1日面對兄弟敲出2支安打後,手感逐漸加溫。他說:「之前感覺跑掉了,心情也會因為打擊成及影響,下二軍就是去忘掉這種感覺,最近出棒速度也比較好一點。」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廖健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