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上最弱國家隊 丹麥五人制、業餘出戰歐洲國家聯賽

▲2018世足賽,祕魯vs.丹麥,丹麥波爾森、艾瑞克森。(圖/路透社)

▲艾瑞克森。(圖/路透社)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今年世界盃進入16強的丹麥男足,由於足協和球員的個人贊助商不一致,且雙方皆沒有共識,艾瑞克森(Christian Eriksen)和舒米切爾(Kasper Schmeichel)等一線球星紛紛宣布退出國家隊,不參與首屆舉辦的歐洲國家聯賽,讓丹麥足協只能找五人制球員和業餘球員應戰,被批為歐洲最弱國家隊。

從今年一月開始,就有許多丹麥國腳因肖像權問題與足協進行了20多次的談判,但雙方沒有達到協議,後來丹麥足協又在球員和贊助商以及獎金方面持不同意見讓雙方產生糾紛,因此多名主力都拒絕簽署新的國家隊協議,陸續退出國家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麥門神舒米切爾(右)退出國家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丹麥門神舒米切爾(右)退出國家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原先退出國家隊的球員是在國外打聯賽的,丹麥頂級聯賽的球員並未表示要退出,但上週丹超球員聯合發表聲明宣布不會為國家隊效力,將捍衛自己應有的權利。此舉也讓丹麥足協無法再去安排球員,在無人可用的情況下,只能抽調6位五人制國腳參加11人制比賽,以及加入業餘球員完成比賽名單。

雖然這批選手被網友說是丹麥史上最弱的國家隊,但丹麥足協表示,不會向歐足聯申請比賽延期,會用現有陣容完成現階段的兩場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