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跟隨楊俊瀚腳步成長 200M小將魏泰陞續拚亞錦賽

▲亞運田徑,200公尺魏泰陞。(圖/記者季相儒攝)

▲魏泰陞年僅18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在雅加達亞運中,身為中華田徑隊年紀最小的魏泰陞,最終在200公尺中以21秒27止步準決賽,對於自己的表現他不甚滿意,但也察覺自己跟世界的差距,「現在就想繼續跟著俊瀚學長的腳步,慢慢成長、提升成績,接著去拚亞錦賽。」

去年一度因為受傷導致成績停滯而陷入低潮的魏泰陞,曾在左訓中心請益楊俊瀚,復出後果真表現亮眼,先是在3月的青年盃高男組100公尺、200公尺中,都跑出個人最佳成績、並雙雙達標日本亞青,全中運也收穫100公尺、200公尺和400公尺接力3金,接著6亞青賽又打破楊俊瀚的200公尺U18全國紀錄,為中華摘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運田徑,200公尺魏泰陞。(圖/記者季相儒攝)

▲魏泰陞跑第一道。(圖/記者季相儒攝)

以18歲之姿來到亞運,魏泰陞卻不因年齡受限,「我不覺得年紀有什麼,大家都是一樣努力拼來的,學長也沒有因此而對我有什麼改變,反而很幫助我,告訴我專注在自己的賽道上,不要被旁邊選手影響。」

魏泰陞在亞運200公尺預賽跑出21秒25分組第四,以擇優晉級後,準決賽跑出21秒27,可惜總排第11無緣決賽,「就進入準決賽這點,我給自己打70分,但是過程我不是很滿意,因為在第一道技巧比較不熟悉,也從中發現我和世界水準的差距。」

接下來魏泰陞表示,要繼續跟著學長楊俊瀚的腳步慢慢成長,「下一個目標是達到亞錦賽資格的200公尺20秒93,目前我的最佳是20秒99。」

▲▼    亞運田徑男子200公尺複賽,魏泰陞。(圖/記者張克銘攝)

▲魏泰陞盼跟上楊俊瀚腳步。(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