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女追男SOP超給力! 寫張小紙條...妳抓住他的心了

約會,交友,戀愛。(圖/pakutaso)

▲妳有心儀的他嗎?快試試這5招追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女追男會失敗?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但女追男只隔層紗而已,只要將這層紗輕輕撥開,絕對沒有妳追不到的男人。對此,國外網站《femina》就提出成功GET男友的5個方法,原來只要寫張小紙條,兩人之間的感情會快速升溫,只要按照這個SOP,妳就把他的心抓緊緊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傳訊息

一說到傳訊息,你心裡一定想這有什麼難的嗎?其實傳訊息要傳到他的心坎裡一點都不簡單啊!根據《femina》文章內容指出,如果妳確定你們彼此互相有感覺,但他可能害羞不敢問妳,那這一步就可以由妳先開始!

首先,妳可以傳一些「不完整的訊息」給他,像是「嘿!你想要...嗎?嗯...還是不要好了,沒關係啦!」有點欲擒故縱的語句,他一定會很好奇妳到底想說什麼,就會問妳。妳也可以多使用這個方式幾次,直到妳已經可以輕鬆地約他出門。

▲滑手機,低頭族,女生,上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傳訊息也有技巧!要傳不完整的訊息勾起他的好奇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2.簡單問候一下

女孩們別想太多!其實「簡單問候一下」這件事情每天都會發生,而且也只是眾多事情的其中之一而已。妳可以適時的問心儀的男生「你想吃晚餐或去喝杯咖啡嗎?」如果他也對妳有感覺,他一定就會上鉤跟妳去。

3.撩一下他

妳一定看過也笑過不少別人說出來的搭訕詞了吧?現在該是時候對他說出一句有趣的搭訕詞撩一下他了啦!有趣的搭訕詞會打破你們之間的距離,他會暗自在心裡欣賞妳,覺得跟你相處起來很舒服,但要記得別說出他完全聽不懂的詞語,不然整個場子會冷掉。

4.帶他去看場電影

妳就是這麼霸氣,帶他去看場電影吧!如果妳和他已經有一定的曖昧基礎,像是每天都會傳訊息或是講電話等等,妳就可以偷偷計劃一些小驚喜,陪他看場電影或是他喜歡的節目。有些時候,你可以偷過一些小舉動或是邀約,讓他知道你想要再更進一步。

▲夫妻,甜蜜,情侶,談戀愛,吃東西,披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妳可以和他去看場電影,或是一起看部他喜歡的節目,太甜蜜啦!

5.寫個小紙條/小卡片

雖然在這個時代,大家都是以手機訊息傳情居多,但「手寫的紙條/卡片」依然具有相當迷人的魅力,這張紙條只屬於你們兩人,不會因為時間的關係而被刷到最下面,反而能夠好好留存。透過寫張小紙條,他內心會知道妳對他有感覺,兩人之間的情感會快速升溫喔!

▲寫字,寫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手寫的小紙條和卡片最有溫度,他會知道妳對他有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