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投手墳場簡森心臟受不了 恐跳過洛磯國聯西區龍頭對決

▲▼道奇終結者簡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終結者簡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爭奪國聯西區龍頭的道奇和洛磯本週末將在科羅拉多正面對決。不過上一次前往高海拔1609公尺的「投手墳場」卻出現心律不整而進入傷兵名單的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可能不會隨隊出征。

「對於簡森、高海拔以及是否出賽仍在討論階段。簡森的健康狀況是我們第一考量,如果他對此有任何猶豫,或是醫生表示高海拔對他有任何影響,那想都不用想,他不用跟球隊前往。我們還沒做出決定,接下來幾天我們會再討論。」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0歲的簡森已經有兩次在科羅拉多經歷心臟問題,在上次的系列賽他就因為心律不整而送醫,隨後還進入傷兵名單。過去在2012年他還曾開刀治療,預計今年球季結束後將再次動刀。「會不會出賽球團還在討論,這真的挺煎熬的。」簡森說。不過先前他也說過,自己不能再畏懼前往洛磯主場,「我會重返丹佛的,總不能一輩子都怕。」

不過8月下旬從傷兵名單復出之後,簡森前3場比賽挨了4轟,不過最近3場比賽他都沒有失分安全下莊。簡森將他不佳的表現,歸咎於心臟藥物讓他無力,不過自從停藥之後表現逐漸回穩,近3戰兩次救援成功,另外拿下1勝。

關鍵字: 道奇簡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