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對欸!一打數竟敲兩轟? 白襪外野手這一棒真的太誇張

▲白襪外野手佩卡(Daniel Palka)4局敲兩轟,但最後只算一支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襪外野手佩卡(Daniel Palka)4局敲兩轟,但最後只算一支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一打數出現兩支全壘打?這個不可能的任務,竟然出現在大聯盟賽場上!台灣時間3日白襪與紅襪之戰,白襪外野手佩卡(Daniel Palka)在4局下敲出兩轟,不過最後還是只算是一支全壘打。

4局下,佩卡從奎瓦斯(William Cuevas)手中開轟,球從右外野標竿旁飛過,第一時間裁判認為是全壘打,煙火也都放了下去,等到佩卡跑到本壘時,開會討論的裁判突然改判,表示這一球是顆界外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跑一趟的佩卡重新回到打擊區,在2好3壞滿球數下,奎瓦斯又投到外角低的位置,佩卡也把握這個機會,把球撈出右外野大牆,這次球也是從右外野標竿旁飛過,但確定是在界內,是一發貨真價實的全壘打。

「這很有趣,因為球僮也來跟我擊掌,我那時心想『給我球棒』。」佩卡說,「我想第一支全壘打大概差了6公尺左右,當時裁判說界內球,我想說:『好喔!我接受。』之後在2好3壞的時候,投手又給我同位置的球,我連動都不用動。」

對於這奇特的景象,白襪總教練倫特利亞(Rick Renteria)直呼太誇張,「從沒見過!」而前白襪捕手、現任球評的柏辛斯基(A.J. Pierzynski)也覺得實在是太扯了,沒想到再給一次機會還是敲全壘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