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9月會到手的好運」 雙子一堆人追、牡羊被高薪挖角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朋友,社交(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雙子座在9月會出現眾多追求者!(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8月諸事不順?放心!這個月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每到新的月份,都會給人新的希望,不管是對工作還是愛情,難免有所期待。這回,國外網站《HOROSCOPE》公佈12星座「9月會到手的好運」,牡羊會被挖角,雙子則是一堆人追,期待嗎?

1.牡羊座:被挖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幾個月,牡羊座一直很希望自己被重視,而這個願望將在9月實現,他們的努力終於得到肯定,別的公司會看中牡羊的積極而去挖角他們,同時給出非常高的薪水。

2.金牛座:心胸更開闊

大家常說金牛座小氣、愛斤斤計較,這其實會讓他們很受傷以及在意,所以金牛一直在努力讓心胸變得開闊,而這個月他們會從別人的態度,感受到自己的改變,這對金牛來說是非常欣慰的事。

3.雙子座:很多人追

雙子有著熱情的特質,這個月他們的身邊會圍繞很多人,有些人在背後默默守護著,有些人則是主動獻殷勤,總之9月雙子桃花非常旺,追他們的人多到數不清。

4.巨蟹座:重拾自信

敏感一直是巨蟹座很想改掉的缺點,但這個月身旁人會讓他們知道這其實是很棒的優點,代表心思細膩,可以注意到很多小細節,這些稱讚會給巨蟹很大的信心,不會再一直否定自己。

5.獅子座:得到愛人的肯定

獅子座非常在意別人的想法,尤其是自己深愛的人,更希望能得到肯定,而這個月獅子將會夢想成真,獲得重要的人的讚美,這會讓愛面子的獅子感到無比驕傲。

6.處女座:被老闆稱讚

9月的時候,處女面對任何事都很認真的態度,會讓自己在職場上有更好的發展,老闆將會直接稱讚他們,一點也不吝嗇,這會讓處女感到非常開心。

▲女性,女人,愛情,追求,搭訕,戀愛,男追女。(圖/視覺中國)

▲處女在這個月會被老闆稱讚。(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7.天秤座:投入的社會運動被重視

天秤座一直想要促進和平、維護正義,對於社會總有很多改革的期待,而在這個月他們的理念會被看見以及認同,這會讓天秤覺得相當欣慰,努力終於沒有白費。

8.天蠍座:個性多了點柔軟

大家都會說天蠍很硬,這會讓倔強的他們想要有所改變,雖然嘴上不說,但心裡非常希望能變得更好,而這個月天蠍將會明顯感受到自己的成長,面對事情也會多替別人想,這會使旁人會對他們刮目相看。

9.射手座:有假期出去玩

射手座非常渴望自由,喜歡旅遊、喜歡冒險,9月將是他們的幸運月,可以忙裡偷閒,甚至有時間盡情去玩樂,身為射手的人可以期待一下,會有意想不到的假期。

10.摩羯座:夢想的路上出現貴人

對夢想有點倦怠的摩羯,本月會重新燃起動力,這跟出現了貴人有很大的關係,這個人將會帶領他們更接近理想,甚至直接實踐它,實在非常幸運。

11.水瓶座:找到一個無話不談的好友

水瓶座想很多,很難找到自己真的非常喜歡的朋友,不過別擔心,在9月會出現一個人,跟他們一拍即合,這會令水瓶座無比興奮,畢竟對他們而言找到知心朋友真的很難。

12.雙魚座:關心的弱勢得到幫助

雙魚座非常有愛心,對社會上弱勢者或是動物都相當關心,而他們日夜牽掛的人,將在9月得到實際幫助,這對雙魚來說是再開心不過的事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