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喝!醉男駕車撞店家 竟從醫院溜回家「喝酒壓驚」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簡姓男子2日晚間開車撞進北屯區一間理髮店,店家鐵門被撞到凹陷、廁所毀壞,簡男因傷被送往中國附醫救護,但他到醫後竟搭計程車離開,警花了4小時追查,在簡男住處找到人,沒想到他說「賠錢壓力大、回家喝酒壓壓驚」,否認自己酒駕。

▲簡男撞進路旁理髮店,鐵門凹陷、廁所毀壞。(圖/記者陳玉翻攝)

▲簡男撞進路旁理髮店,整個車身都已經在店內。(圖/記者陳玉翻攝)

▲簡男撞進路旁理髮店,鐵門凹陷、廁所毀壞。(圖/記者陳玉翻攝)

▲簡男車輛撞進理髮廳內。(圖/記者陳玉翻攝)

第五警分局四平所表示,2日晚間8點10分,56歲簡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四平路時,不知為何整台車撞進路旁一間理髮店,把店家鐵門撞凹陷、店內廁所更被車頭撞壞。屋主向警表示,事發當下查看簡男情況,就聞到他身上有濃濃酒味,更見他疑似要發動車子逃離現場,迅速上前把鑰匙拔掉並報警處理。

▲簡男撞進路旁理髮店,鐵門凹陷、廁所毀壞。(圖/記者陳玉翻攝)

▲車頭將店內廁所撞毀。(圖/記者陳玉翻攝)

簡男因傷送往中國附醫救護,沒想到到醫院急診室後,他竟搭計程車離開,第五警分局交通分隊在4個小時追查下,3日凌晨0點在簡男住處找到人,簡男酒測值達0.84,他竟稱「想到後續要賠很多錢,心情很差就想回家喝威士忌壓驚。」更表示昨晚跟朋友聚會沒有喝酒。

警方指出,簡男稱他昨晚跟朋友聚會完,因為恍神才發生車禍,一想到後續要賠償金額數目很大,心中壓力大,以為到醫院沒有掛號就醫,警就追查不到,所以才搭計程車離開。目前警方已按造簡男說法做完筆錄,正在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確定簡男的行蹤及行車狀況,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