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盟角頭遭槍殺 小三告正宮為343萬債務吵翻天

▲▼劉芳成。(圖/記者林裕豐攝)

天道盟角頭劉芳成遭殺手槍擊身亡,小三為了債務告正宮。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天道盟角頭劉芳成在2013年8月遭殺手槍擊身亡,他過世後,小三李姓女子為了343萬的債務,告正宮和兩個兒子,李女主張,她替角頭劉芳成清償343萬債務,因此要劉男的繼承人償還,但法院合議庭認為,李女償還的343萬是雞籠回收場積欠股東的債務,並不是劉男個人債務,因此判李女敗訴。

天道盟天德會前副會長劉芳成,長期經手新北市泰山區電宰場清洗雞籠業務,之後又投資輔大花園夜市大批攤販,牽扯龐大利益,但他2013年8月間遭到殺手吳俊廷尾隨,開車在路上遭吳男騎機車到前方攔車,劉下車理論,但卻遭吳男7秒內連開10槍斃,殺手遭判處有期徒刑19年定讞。

殺手判刑後,反倒是角頭劉芳成的小三和原配為了錢吵翻天,小三在劉芳成死後,幫他成還了343萬元的債務,提告要劉芳成的繼承人清償,但是劉芳成的朋友出庭作證,這筆錢是回收場的債務,當初有提到,如果小三要出現在劉芳成的訃文上頭,就要承擔雞籠回收場的業務包含債務,因此法院判決的小三敗訴,不過案件還可以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