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溢正周磊本土對決 兄弟桃猿拚下半季第1

▲▼中職桃猿VS富邦,Lamigo桃猿,王溢正。(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溢正。(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2日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雙方都派出本土投手先發,由王溢正對上周磊,王溢正已經超過1個月未奪勝,此戰能否奪勝,幫助桃猿要回下半季首位?而兄弟則要靠周磊捍衛下半季龍頭寶座。

目前兄弟17勝15敗1和,與統一並列下半季第1,前陣子陷入低潮的桃猿急起直追,目前15勝15敗,排名第3,不過與兄弟、統一僅1場勝差,若是2日桃猿、富邦勝,兄弟、統一都輸,那麼兄弟、統一、桃猿將會沒有勝差,但桃猿能以些微的勝率,重回龍頭寶座。

王溢正本季17場先發,其中10場優質先發,拿下5勝7敗,防禦率4.12的成績,面對兄弟4場,拿下1勝1敗,對戰防禦率4.05,兄弟一軍陣容中,僅彭政閔今年對王溢正11打數6安打,是較有威脅性的打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磊近期進入兄弟先發輪值,本季5場出賽、3場先發,拿下2勝2敗,防禦率7.13的成績,生涯首度先發就在今年6月19日,當時對手正是桃猿,不過該場周磊表現不佳,4.2局掉6分,本季面對桃猿對戰防禦率高達13.5,曾被郭嚴文敲過2轟,王柏融、朱育賢也有1轟。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