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評比對「毛小孩」最友善10大車款 7款台灣都有賣

▲影片來源:ETtoday車雲/圖片來源:車廠、Stocksnap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用車習慣以及消費型態改變,也讓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在選購新車之餘,也開始會考量到寵物乘坐時的舒適度;有鑑於此,美國汽車網站Autotrader便針對境內市售新車進行考核,評選出對毛小孩最為友善的10大車款,有趣的是,入圍名單當中,有7款車台灣市場均有(預定)導入販售。

美國評比對毛小孩「最友善」的10大車款 有7款台灣都有賣(圖/翻攝自車廠)(圖/Stocksnap)

▲有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在買車時也會考慮到毛小孩的乘坐舒適度。(圖/Stocksnap)

日前美國汽車網站Autotrader,便以「深色車窗玻璃」、「平整化後行李廂空間」、「全景天窗」、「行李廂收納機能」、「後座扶手」「後座出風口」等要點作為評分依據,整理出美國現行新車當中,對毛小孩最為友善的10大市售車款。

上述評分要點,不僅能讓毛小孩享有更為舒適的乘車氛圍,同時也能夠大幅提升駕駛載運毛小孩時的便利性,入選車款名單如下(以下以車廠首字母順序排序):

1. 別克(Buick) Encore
2. 克萊斯勒(Chrysler) Pacifica Hybrid
3. 雪佛蘭(Chevrolet) Equinox
4. 福特(Ford) Escape /Kuga
5. 本田(Honda)FIT
6. 三菱(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7. 日產(Nissan)Kicks
8. 速霸陸(Subaru) Crosstrek /XV
9. 豐田(Toyota) Corolla Hatchback /Auris
10. Volvo V90

美國評比對毛小孩「最友善」的10大車款 有7款台灣都有賣(圖/翻攝自車廠)(圖/Stocksnap)

美國評比對毛小孩「最友善」的10大車款 有7款台灣都有賣(圖/翻攝自車廠)(圖/Stocksnap)

▲入選榜單當中,有不少車台灣現行都有導入販售。(圖/翻攝自車廠/Stocksnap)

綜觀本次榜單,排除尚未登台的TOYOTA Auris以及Nissan Kicks外,當中也有不少台灣現行導入販售的車款入榜;雖說在配備編制上或許因版本不同而有所增減,但對於熱愛攜帶毛小孩一同出遊的消費者來說,這份榜單仍有相當程度的參考價值。

關鍵字:汽車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