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柏融嘗試新的打擊方式 不擔心打擊數據不漂亮

▲▼ 0616 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王柏融。(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柏融。(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9月出生的王柏融前陣子打擊表現陷入低潮,不過9月1日一到,他就敲下4支安打,總教練洪一中說:「知道他前陣子狀況不好,所以昨天還問他要不要休息,他說狀況還ok,都可以」王柏融認為自己近期表現較不穩定,是因為還在嘗試新的打擊方式,經過這場4安打比賽後,相信接下來會越來越順。

前5場比賽王柏融僅2安打,且都是在8月26日面對富邦時打出,其餘比賽都沒有安打,1日面對兄弟,單場4安打表現,不僅超越統一獅陳傑憲的121支安打,以122支安打暫居安打排行榜首位,打點70分,也追上第1名的陳子豪,不過他說:「沒有去在意,能打就多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王柏融還在嘗試新的東西,並且讓這些新的東西運用在比賽上,看看什麼樣的方式對自己最好,所以最近打擊數據不穩定,不過他並不擔心,而此戰表現,他認為會讓他慢慢找回打擊手感,他說:「不用擔心,因為還有很多場比賽可以嘗試、調整。」

而王柏融口中的新的東西是他與打擊教練曾豪駒共同討論,並且嘗試的,他說:「就是有關跟球、對投手、抬腿節奏的東西。」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