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9月愛情運勢」! 魔羯脫魯有望、天秤容易說錯話

約會,交友,戀愛。(圖/pakutaso)

▲9月是處女座的生日月,你的愛情看起來一切都會很美好。(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9月的愛情運勢出爐啦!根據國外網站《indiatimes》列出的12星座在9月份的愛情運勢,處女座的愛情看起來一切都很美好,摩羯座有機會認識新朋友脫魯,天秤座要小心說錯話得罪另一半,快來看看你的愛情運勢吧!

1.牡羊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恭喜牡羊座!在9月,你的生活會充滿愛情和浪漫。如果你還單身,那麼這個行星位置對你非常有利,是個表達愛意的好時機,你只要確保不要一時衝動而亂下決定就好,記得要三思而後行。

2.金牛座

在這個月份,對於感情,你會抱持著積極的態度。如果你的愛情正在面臨困難,那你就要好好地和伴侶溝通,並找到可以讓感情更加緊密的方法。

3.雙子座

雙子座在8月的愛情運勢可能有點複雜,所以這個月,你必須對感情保持多一點耐心,認真地思考每一種情況,要對自己誠實,避免過度思考。

4.巨蟹座

在這個月份巨蟹座擁有許多可以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你正處在一個很幸福的空間裡,沒有什麼能改變你現在的生活。正在戀愛中的巨蟹座,和另一半的愛情有機會在9月更進一步,像是計劃結婚或是有其他規劃等等。

結婚,夫妻。(圖/Pixabay)

▲先和巨蟹座說聲恭喜,在這個月份你很有機會可以開始計劃人生大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5.獅子座

雖然獅子座在8月的愛情可能不太順利,但在本月份,你會找到一些喘息的機會。已經死會的獅子座在9月份會珍惜自己擁有一段愛情,並且會努力解決那些困擾你的問題,努力前進。

6.處女座

9月是處女座的生日月,你的愛情運勢看起來一切都很美好。你期待從伴侶那裡得到一些呵護,並試著以樂觀的態度看待每件事。如果你還單身,在本月份你有機會能夠認識一些新朋友,但如果想要成功脫魯,還需要一段時間。

7.天秤座

很遺憾,9月並不是你的愛情運勢最好的月份。在感情上,你可能會感到有點壓力,會不小心說出一些傷害對方的言語。在9月,請你每天都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做你感興趣的事情,並且不要害怕會發生的錯誤。

情侶,吵架,兩性,碎碎念,難過。(圖/記者李佳蓉攝)

▲天秤座在9月份要小心說錯話以免惹怒另一半喔!(圖/記者李佳蓉攝)

8.天蠍座

從某段時間開始,天蠍座的愛情就經歷了風風雨雨,在本月份,你的情緒會有點不穩定,你必須要停止對所有事情的負面思考,並試著將你的真實感受告訴對方,你要記得不要想太多,只要用「務實」的觀點看待每件事情就好。

9.射手座

在9月,你的愛情生活可能會經歷一個令人困惑的階段,你會開始了解自己做出的每一個決定,但是那些至今都還沒解決的問題會讓你感到沮喪。只要你可以撐過9月,下個月你就會開始變得樂觀又快樂了,加油!

10.摩羯座

對於那些正在積極尋找結婚對象的魔羯座,你永遠都不知道好消息何時會到來。在9月,還是單身的摩羯座有機會能夠和新認識的朋友約會,共度一段美好的甜蜜時光。對於已經有另一半的摩羯座來說,你們的愛情會繼續穩定下去,在9月的周末可能會和伴侶計劃一趟小旅行!

▲情人,情侶,愛情。(圖/翻攝PAKUTASO)

▲摩羯座在9月有機會和另一半去旅行。(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下同

11.水瓶座

在9月,不管你想要做出什麼決定,你都必須先了解伴侶的需求!水瓶座在本月會樂於接受新事物,並且面對生活中的所有挑戰,你也要記得保持積極的態度,遇到困難就要努力尋找解決的方法,而不是擺爛。

12.雙魚座

在本月你和另一半可能會有些小爭吵,但是你要記得「坦誠的溝通」能幫你們解決所有問題,這樣你就可以比以前更快樂,並且對於現在的愛情生活感到非常滿意。

約會,交友,戀愛。(圖/pakutaso)

▲雙魚座在9月份可能會和另一半發生小爭執,但只要能好好溝通,一切都會解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