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亞運滑輪溜冰/教練看穿南韓意圖 提早發動攻勢奪金

▲▼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滑輪溜冰,趙祖政和教練林詠翔。(圖/中華奧會提供)

▲趙祖政(左)和教練林詠翔(右)。(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張克銘/雅加達報導

雅加達巨港亞運滑輪溜冰項目,男子20公里公路賽決賽中華隊由趙祖政、林秉宏代表參賽,最終趙祖政以33分51秒418成績摘下金牌,教練林詠翔表示,洞悉南韓意圖,提前發動攻勢才有這枚獎牌。

林詠翔賽後表示:「賽前設定主要對手就是南韓隊,為了預防他們兩名選手有一人是犧牲打,先前練習觀看時有發現他們都在最後250公尺發動攻勢,所以比賽我們提早400公尺就發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林詠翔也覺得可惜,因為另一名選手林秉宏被南韓選手一路擋到最後,僅以33分52秒049排第4,無緣頒獎台。年僅20歲的林秉宏從青年組轉戰成年組賽場,首次參加亞運差一點就站上頒獎台,最後成績33分52秒049排在第4名,與頒獎台擦身而過。

趙祖政為我國滑輪溜冰界的好手之一,於105年全民運動會為高雄市摘下1金2銀,2016年亞洲盃1萬公尺場地賽和公路賽都摘下銀牌,可惜去年因重感冒發燒,最後沒能選上台北世大運國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