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個女人戰爭」正式開戰 黃素琴登記選羅東鎮長

▲▼民進黨徵召選羅東鎮長的宜蘭縣議員黃素琴,今(31)日完成參選登記。(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民進黨徵召選羅東鎮長的宜蘭縣議員黃素琴,今(31)日完成參選登記。(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民進黨徵召選羅東鎮長的宜蘭縣議員黃素琴,今(31)日在支持者及綠營宜蘭要角陪同下,完成參選鎮長登記,黃素琴說,希望建構友善、移居的羅東城。繼無黨的縣議員薛呈懿及國民黨提名的縣議員吳秋齡之後,黃素琴正式加入戰局,3個女人爭霸宜蘭商業重鎮的鎮長寶座,選情激化精彩可期。

▲▼民進黨徵召選羅東鎮長的宜蘭縣議員黃素琴,今(31)日完成參選登記。(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民進黨徵召的黃素琴,今(31)日,在民進黨籍前縣長劉守成、宜蘭縣議會議長陳文昌、立委陳歐珀夫人徐慧諭、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夫人林素雲、民進黨宜蘭縣五合一聯合競選委員會總幹事黃適超、宜蘭市長江聰淵及多位縣議員陪同下,風光完成參選羅東鎮長登記。

黃素琴提出的政見包括「鎮民廣場」、「韌性城市」、「商圈再造」、「文化廊道」、「催生巨蛋」、「區域再造」、「綠能運輸」、「醫療專區」等8大鎮政方向。並強調,她擔任兩屆羅東鎮選區的縣議員,一路堅持溫暖、真誠、清廉、勤政,希望大家再給她機會,建構友善、移居的新羅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