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cares~「最愛裝沒事」6大星座 牡羊根本超在意啊

憂鬱。(圖/達志/示意圖)

▲你也是口是心非的代表嗎?明明超在意為何不說呢?(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原來口是心非的人是你!有些人明明在乎,卻總會說I don't care或是Who cares,令人不解,但這也不能完全怪他們,畢竟有些人的個性就喜歡隱藏自己真實想法,要這些人說出真心話實在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可能比登天還難。這回,國外網站《HOROSCOPE》就公佈「最愛裝沒事」6大星座,像是牡羊座常常很在意卻都不說,真的好討厭啊!

1.牡羊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座在面對重大事情的時候常給人無動於衷的感覺,但其實他們不是不在意,而是因為牡羊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想讓旁人覺得自己很堅強,才會每次都故作鎮定,其實心裡擔心到不行。

2.金牛座

金牛座總給人堅定的印象,但其實在堅強的外表下有個波濤洶湧的心,只是他們不喜歡輕易展露罷了,除非對方被金牛認定是很親密的人,才會展現出真實的樣子。

3.巨蟹座

當巨蟹被這個世界傷透了,就會對事情的發生異常冷漠,因為他們認為只有武裝自己,才不會再次受傷,才能真正地遠離痛苦的生活。

焦慮。(圖/達志/示意圖)

▲天秤容易因小事感到焦慮,只有裝作豪不關心,才會讓自己心情好過一點。(圖/達志/示意圖)

4.天秤座

天秤座是所有星座裡最容易感到焦慮的,他們會覺得如果別人意識到自己的慌張,是非常可恥的一件事,所以面對事情的時候總會假裝不關心,這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

5.處女座

處女座心思細膩,最大的缺點就是想的太多,包含表現出在意這件事,他們也會覺得不妥,除非對方真的是自己非常在乎的人,不然不會輕易展現出關心。

6.摩羯座

摩羯座是很笨的星座,就算再怎麼在乎或是喜歡一個人,他們也不知道如何表達才是好的,所以乾脆都不表達,而這跟摩羯個性相當謹慎也有很大的關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