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狀元戴培峰今年會上一軍?陳連宏:看身體狀況

▲富邦悍將戴培峰。(圖/富邦悍將提供)

▲戴培峰。(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富邦悍將30日下午2點與狀元戴培峰簽下一紙560萬簽約金、100萬激勵獎金、一軍月薪9萬、二軍月薪5萬的合約,不過戴培峰必須在9月中才會到富邦報到,他有沒有機會在今年升上一軍?總教練陳連宏說:「要看他的身體狀況。」

戴培峰即將參加9月3日至9月9日間,在日本宮崎進行的U18亞洲青棒錦標賽,等到賽程結束,9月中返台,並且到富邦報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戴培峰,陳連宏說:「目前還沒看過他的人,應該要等到9月中之後才會看到,但之前看過影片,知道他打擊很好。」

戴培峰目前是U18亞青中華隊國手,將在9月1日啟程到日本,賽程打到9月9日,10日之後回台,富邦悍將將等戴培峰返台後再召開加盟記者會。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戴培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