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2女兒嫁不出去!暴躁父趁妻女熟睡 持鐵棍狠揍1死1傷

▲ 南德因為「女兒出嫁沒錢負擔」,決定對家人痛下殺手。(示意圖/翻攝pixabay)

▲ 一名印度父因擔憂「女兒出嫁沒錢負擔」,讓他相當焦慮。(示意圖/翻攝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55歲男子南德(Nand Kishore)22日清晨趁著妻子以及2個女兒熟睡時,持鐵棍重擊,造成小女兒卡薇塔(Kavita Kishore)死亡,二女兒蘇蔓(Suman Kishore)及妻子維亞瓦蒂(Viyawati Kishore)重傷。南德事後竟向警方供稱,自己痛下殺機的原因與「2個女兒嫁不出去」有關。

據印度媒體 《每日新聞與分析》報導,住在德里的南德是一名腳踏車維修師傅,一共有3個兒子及3名女兒,在大女兒出嫁後,家中經濟狀況越來越困難,他因為工作不穩定,已經沒錢養5個孩子,一直希望能盡快把剩下2個女兒也嫁出去。

不過24歲的二女兒蘇蔓大學才剛畢業,22歲的小女兒卡薇塔還在念大二,2人目前都沒有找到合適的對象,再加上考量到日後準備女兒們的婚事及嫁妝勢必要再花上一筆不小的金額,就算2個兒子已經開始外出工作依然難以負擔,這讓南德身陷壓力,脾氣變得越來越暴躁。

▲ 因為擔心沒錢負擔生計及女兒嫁妝,南德持鐵棍襲擊妻子及2個女兒。(圖/翻攝自Sangam Vihar 警局)

▲南德犯案後,因內疚一起跟兒子將受傷妻女抬上救護車。(圖/翻攝自Sangam Vihar 警局)

21日晚間妻女因為家中財務問題與南德大吵一架,這成為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決定對家人下手。他在隔天一大早就起來,拿著修理腳踏車用的鐵棍,朝著還在床上熟睡的妻子,以及2個女兒狠狠敲了下去。

大兒子拉胡爾(Rahul Kishore)表示,當時他在樓上的房間睡覺,被家中傳來的慘叫聲驚醒,以為是強盜闖入,急忙叫醒2個弟弟,趕到妹妹的房間,「我看見爸爸坐在床邊,手裡拿著一根沾血的鐵棍,而媽媽和妹妹們都倒在血泊中。」

二兒子莫希特(Mohit Kishore)提到,因為救護車無法進到他們居住的社區,於是他們三兄弟與救護車約在社區外的射擊場,隨即扶著受傷的家人前往會合, 「雖然這是爸爸造成的,但他行兇後沒有逃跑,而是幫我們一起護送媽媽她們上救護車。」

當地警局的副局長羅彌爾(Romil Baaniya)指出,在送醫搶救後,卡薇塔傷重不治,蘇蔓目前已經恢復意識,而維亞瓦蒂則仍未脫離險境,至於南德已被警方逮捕,他承認自己是出於經濟因素才會對妻女下手。

附近鄰居聲稱,南德一家人平時看起來就像是個幸福的大家庭,很難想像竟然會發生這樣的悲劇。莫希特也補充,「爸爸這幾天特別安靜,卻比以前更關心我們兄弟姊妹,我們有問他發生什麼事情了嗎,但他卻什麼都沒有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