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靠隊友守下滿壘局面 伍鐸振奮:找回專注度

▲▼中職,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伍鐸(圖/記者李毓康攝)

▲伍鐸。(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伍鐸29日面對中信兄弟,靠著7局無失分好投,不僅幫助富邦奪下3連勝、拿下單場MVP,他也成功拿下本季第12勝,穩坐勝投排行榜首位,不過前2局伍鐸都遇到狀況,他說:「那一局靠著隊友幫忙守下,當時真的很振奮,也是他們幫我找回專注度。」

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剛開始伍鐸狀況不順,不過後來慢慢調整,他說:「遇到滿壘狀況也不慌亂,畢竟他是個有經驗的投手,靠著1次三振、1次雙殺化解當時的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鐸認為,在2局下滿壘沒失分時真的很振奮,他說:「是隊友的幫忙,讓我能夠守下這局,也讓我找回比賽專注度,接下來順順得投,5局時打家攻下很多分數,這是大家一同奉獻的好比賽。」

今年伍鐸面對前東家兄弟9場,雖然是5勝3敗的成績,對戰勝率沒有特別優異,但對戰防禦率僅2.16,表現特別優異,伍鐸說:「沒有特別的策略及方法,就是每次努力執行收到的任務,一球一球去投,把最好的一面拿出來。」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伍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