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7戰3轟10打點 高國輝歸隊讓富邦打線更串連

▲▼中職,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高國輝(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國輝。(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29日面對中信兄弟,包含高國輝3分全壘打在內,全場敲出16支安打,以9比0擊敗中信兄弟,拿下3連勝,與兄弟勝差拉近到3場,總教練陳連宏說:「今天這場比賽串連性很好。」

此戰賽前,富邦下半季打擊率高達3成03,是4隊之首,不過全隊僅133分打點,比第1的統一少了24分,也落後打點數第3的桃猿12分之多,得分效益差,也影響富邦戰績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高國輝傷癒歸隊,並且回到一軍後,打線串連性佳,也成為富邦戰績回升關鍵,高國輝復出後7場比賽敲9支安打、3發全壘打,攻下10分打點,29日的比賽中敲出3支安打,是今年首度猛打賞表現,陳連宏說:「國輝回來以後,打擊串連確實比較順」。

高國輝29日首打席選到保送,接下來3打席中敲出2支安打,並在第5打席開轟,他說:「前面敲出2支安打就感覺還不錯,後面分數拉開,就沒有想太多,好球來就攻擊。」

繳出連續2場開轟、兩年來第2度猛打賞表現,高國輝說:「我不去想恢復到全盛時期幾成,畢竟現在年紀不一樣,身體狀況也會改變,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但現在球感一點一滴慢慢回來了。」

高國輝表示,上半季結束時,自己就慢慢找回球感,不過因明星賽不小心造成側腹肌拉傷,也讓他進度變慢,他說:「現在就不去想,最近球隊氣勢很好,就盡力幫助球隊」。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高國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