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岳東華一軍打不出成績 史耐德:信心不足

▲▼ 中華職棒29年熱身賽 -中信統一VS統一-岳東華 。(圖/記者黃克翔攝)

▲岳東華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岳東華升上一軍後狀況不佳,因此兄弟決定讓到二軍調整,總教練史耐德說:「最關鍵的地方是信心,希望他能在二軍建立信心,知道自己是個有能力在一軍發揮的球員。」

岳東華今年在一軍擔任過二壘手、三壘手、游擊手、中外野手,各個守備位子都能勝任,但打擊表現不佳,目前敲出8支安打,都是一壘安打,打擊率僅1成48。史耐德說:「他現在有很好的防守表現,但打擊還是沒辦法在一軍打出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耐德認為,岳東華有好的天份,也認為他未來會有好成就,他說:「岳東華有很好的能力,態度、個性都很好,但總是想太多,讓自己壓力變得很大。」

雖然岳東華有天份,但始終無法在一軍繳出好的打擊數據,史耐德認為最大的問題是信心,史耐德表示,岳東華目前卡在「知道自己有能力」、「時刻懷疑自己能不能在一軍生存」的兩道關卡之間,史耐德說:「先讓他到二軍建立信心,相信他跨出那一步之後,未來會有很大的成長。」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岳東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