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求歡總被拒?「6種恐懼類別」解釋女生約砲%%意願低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女性對於性行為的意願較男性低。(圖/翻攝pixabay)

記者謝承恩/綜合外電

男女對性愛的看法差很大!許多男性將性行為視為一種舒壓管道,也常以「性經驗次數、約砲」為榮。對比女性對性行為的看法較為保守,甚至是在完事後感到罪惡與不安,到底是哪些因素構成了女性的「性厭惡」?

根據紐約熟男刊物《君子雜誌》的報導指出,要了解人類對於「噁心、不舒服」的取向,可以參考研究所指出的6種類別,包含「外觀畸形」、「病變損害」、「性」、「衛生狀況」、「食物」及「動物」。人們會盡力避開對自己不利的事物,甚至是激發出隱藏在大腦內的恐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舉例來說,人們對保存期限的食物、長毛蜘蛛跟蟑螂、「喝酒喝到斷片後跟人上床」的荒唐性行為、潰爛的膿包與傷口,都會下意識的感到噁心想吐。其中針對「性的厭惡」,也都如同其他的生理反應一樣,是為了「避開風險」而做出的反應。研究指出,對於一夜情、性器染病的恐懼,會保護我們免於傳染病的危害。英國環境衛生專家Val Curtis則表示,人類選擇性行為的對象時,也會盡量避開淫亂的性關係、外觀畸形及衛生條件差的人。

倫敦衛生和熱帶醫學學院的一份調查中指出,他們蒐集了2500人對75種不同條件的反應,結果發現女性對於「性」的厭惡(比起其他類別的厭惡程度)遠高於男性。甚至有不少女性將「危險性行為」與「染病動物」列為最令人作嘔的項目!由於女性對於性行為所付出的代價較高,很可能會因此懷孕、小孩也需要人照料,承擔的風險也較男性多,因此對於性愛的意願與要求都會更嚴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