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中分黑白喵「鮭魚卵」轉過來…獻出整顆真心 網:融化了~

 

いくら(@ikura_0711)分享的貼文 張貼

▲名叫鮭魚卵的黑白貓,身後的愛心圖案超級完整!(圖/嵌入自instagram/ikura_0711)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在令人眼花撩亂的貓咪品種當中,米克斯常常出現各種變化,其中又以黑白貓最為變幻多端,日本有一隻黑白貓咪、身上竟然離奇出現了一顆愛心,讓網友大呼「融化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住在日本北海道的黑白貓咪,名字就是北海道名產「鮭魚卵」(いくら),牠今年1歲,是一隻母貓,正面看起來就是一隻中分黑白貓的「鮭魚卵」,轉過身來竟出現一顆完整的愛心!主人從牠出生後就為牠經營instagram,最近有網友注意到牠獨特的外型,紛紛迷上了鮭魚卵令人融化的背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いくら(@ikura_0711)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主人手巧做了和鮭魚卵一模一樣的玩偶。

「鮭魚卵」的主人幸子是一位藥劑師,她前幾個星期,用鮭魚卵的樣子做了兩個小玩偶,拍下一張三隻貓咪都有愛心背影的照片,也因為這張照片爆紅。幸子常用鮮花布置家裡,搭配背景、拍下許多「鮭魚卵」美照,IG帳號才成立半年,就擁有近2萬名粉絲追隨。幸子說,「平常鮭魚卵喜歡看著窗外賞鳥,如果外面沒有小鳥,牠就會花一整天的時間睡覺。」

 

いくら(@ikura_0711)分享的貼文 張貼


 

いくら(@ikura_0711)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日韓風喵星人日本北海道鮭魚卵黑白貓米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