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嚴選新鮮水果!超日系樹屋飲料 木質打造超有fu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規小孫

旅行 · 美食 · 生活 · 愛 tour ✕ food ✕ life ✕ love 最愛隨心的旅行,最愛享受美好食物, 最愛用相機記錄生活,最愛最愛的人。

點評:這水果茶我可以!!!

▲台中林檎印Ringo飲料店。(圖/規小孫提供)

文、圖/規小孫

其實它收在我的 instagram 有一小陣子了,還記得第一眼見到「林檎印リンゴジルシ Ringo」,自己還以為這在日本?!結果仔細看貼文裡的敘述,才發現「林檎印リンゴジルシ Ringo」居然就在台中,而且就在我們經常出沒的勤美誠品附近~好啦!就算是我們經常出沒,也還是會呈現一種走老路的習慣,許多新開的店我們也是看心情才去踩,不得我說我們真是隨性啊!

終於在一個隨性的一天,我們因為想到 sogo 看巨齒鯊,而在假日的午後晃到勤美草悟道來~既然來了,而且時間又很充裕!最重要的是天氣熱、超渴的!這時候立馬想起口袋裡的「林檎印リンゴジルシ Ringo」!嘿嘿~馬上往 83巷、書報館 的方向前進,往那一眼讓我誤以為是日本哪間茶屋的「蘋果茶專賣店」,一窺其真面目!

▲台中林檎印Ringo飲料店。(圖/規小孫提供)

▲台中林檎印Ringo飲料店。(圖/規小孫提供)

如果你(妳)是台中人,應該都會知道那個在興農宮附近的書報館。而「林檎印リンゴジルシ Ringo」就在這路上,其實只要你站在 83巷和中興街的路口上,就會見到那宛如茶屋的木造建築了!遠遠的看這木造建築,真有一種日本茶屋的錯覺,而且因為它的周圍沒有其他房舍,甚至前後就是兩排的行道樹,那綠意盎然的相伴,使它更宛如桃花源般的隱於市。

▲台中林檎印Ringo飲料店。(圖/規小孫提供)

▲台中林檎印Ringo飲料店。(圖/規小孫提供)

木造的建築是一個半開放式空間,踏著有著回饋力道的木造階梯往上而行,眼前的「林檎印リンゴジルシ Ringo」比想像中的大,一旁有著許多可以坐下來喝杯茶的座位區,一側還有一整面的日式燈箱牆,讓人還沒點飲料就想先拍照仔細看看「林檎印リンゴジルシ Ringo」有些什麼?!除了那令我第一眼見到「林檎印リンゴジルシ Ringo」就想到的「完熟林檎」之外,蘋果紅茶、蘋果水果茶,或者加了鮮奶的蘋果紅茶鮮奶都有喔!價格在 30~70元間,以這樣的空間和自家醃製來說,這價格真心覺得很大心~ 
 

#林檎盛(蘋果水果茶)70元 #琥珀紅茶牛奶 55元

▲台中林檎印Ringo飲料店。(圖/規小孫提供)

▲台中林檎印Ringo飲料店。(圖/規小孫提供)

#林檎盛(蘋果水果茶)70元 

夏天來一杯冰冰涼涼的水果茶,誰不愛呀!但沒想到「林檎印リンゴジルシ Ringo」這麼美~一入手就看到那杯子邊緣,由上而下排列了好多好多的蘋果薄片,柳橙、百香果更是若隱若現的在杯裡誘惑著我們。大口一吸!蘋果的果香與茶香化進嘴裡,比起一般水果茶更甚濃厚的蘋果香,很新鮮、很純粹,而且那水果自然的香甜滋味,讓人越喝越發喜歡!是一杯讓人會想一喝再喝的好喝、絕美「蘋果水果茶」!

#琥珀紅茶牛奶 55元

真心覺得「林檎印リンゴジルシ Ringo」很會,連杯子都設計得讓人喜歡~瘦瘦長長的杯身加上自家的 logo,簡單好看!白色的杯蓋加上紅色愛心的杯口塞,更是多了一點這麼浪漫的氛圍~點了一杯「林檎印リンゴジルシ Ringo」的「紅茶牛奶」,漸層的白色與褐色相疊出了兩個世界。搖著搖著、喝著喝著,紅茶香而不澀、鮮奶醇而濃郁,搭在一起的「琥珀紅茶牛奶」,很美、很好喝!喜歡紅茶鮮奶的人肯定會愛。

▲台中林檎印Ringo飲料店。(圖/規小孫提供)

▲台中林檎印Ringo飲料店。(圖/規小孫提供)

喝一杯茶、喝一杯咖啡,其實是生活裡非常細小的片段,但這細小的片段,往往能讓我們感到無比的放鬆,甚至因為一杯好喝的「蘋果茶」發自內心的微笑了起來~生活裡有很多事情很複雜,甚至常常讓我們很想逃離、很想放棄那些事情!但偏偏現實狀況就是,你必須撐著把路走完!此時,記得給自己多一些「空白」,一杯咖啡也好,來一杯「林檎印リンゴジルシ Ringo」的蘋果茶也好!讓自己躲進這個城市裡,一個你(妳)喜歡的角落,讓自己跳脫一下子,煩悶或許就能放下一下子!來吧!有空一起來喝蘋果茶~
 
林檎印リンゴジルシ Ringo 粉絲專頁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83巷9號(書報館停車場旁)
電話:
0903 654 570 
時間:周一~周五 11:00~20:00;周六日 11:00~21:30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FB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