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膠帶封嘴」狠拿鐮刀砍破頭 繼母行刑式虐殺8歲女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昭通市廟壩村8歲女童劉小雨在3天前失蹤,警方27日在家中附近的竹林發現劉小雨的屍體,有多處被虐待的傷痕,而且臉部被弄到面目全非,推測兇手的手法相當凶殘。經過警方初步調查,孫姓繼母的犯案嫌疑重大,已送到看守所進行調查。此事引起大量的討論,尋找小雨的微信文章閱讀量在3天內就超過了10萬,許多網友留言表達對小雨的同情。

▲8歲女童劉小雨失蹤3天後在家中附近竹林被找到,死狀悽慘,村民直指小雨的繼母就是兇手。(圖/翻攝自重慶上游新聞)

▲當時尋找小雨的微信文章閱讀量在3天內就超過了10萬,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對小雨的不捨。(圖/翻攝自重慶上游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當地有村民指出,殺人兇手就是小雨的繼母。根據目擊的村民描述,繼母當時先用開水燙小雨,然後再用鐮刀往頭部砍2刀,頭部又被用手敲出2個洞,小雨的頸子甚至還被掐斷。」

▲8歲女童劉小雨失蹤3天後在家中附近竹林被找到,死狀悽慘,村民直指小雨的繼母就是兇手。(圖/翻攝自重慶上游新聞)

▲小雨的屍體後來在家中附近竹林被找到。(圖/翻攝自重慶上游新聞)

曾經到過事發現場的村民還透露,劉小雨的屍體上有多處的傷痕,整個臉部被弄到面部全非,根本慘不忍睹,嘴巴還被膠帶封住,可能是兇手害怕小雨遇害時發出聲音。小雨的爸爸劉智祥事後表示,他與孫姓繼母已結婚2年,女兒劉小雨是他的前妻所生,他與孫姓繼母的兒子只有4個月大。

此事在當地引起大量的討論,光是尋找小雨的微信文章閱讀量在3天內就超過了10萬,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對小雨的同情,並譴責兇手的殘忍。

當地村居民還透露,劉小雨今年8歲,就讀於麻柳小學2年級,8月24日上午10點左右在家中失蹤,當時大人剛好不在家,回家後才發現孩子不見了,便開始尋找。孫姓繼母目前被認為犯案嫌疑重大,已經被警方帶回看守所,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