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梁玹種挨轟傻眼 林瀚感覺有點輕敵

▲▼2018雅加達亞運,棒球,林瀚。(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瀚。(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雅加達報導

2018年雅加達亞運中華棒球隊昨晚擊敗韓國,其中首局中華隊林加祐就從韓國王牌左投梁玹種手中敲出2分砲,奠定勝利基礎,林瀚認為,梁玹種一開賽有點輕敵。

昨天中華隊一開賽,姜建銘敲出左外野方向三壘安打,隊長林加祐轟出左外野兩分全壘打,最後中華隊2比1勝出,後面第2至6局僅面對15人次,等於每個半局只面對3人次,沒讓跑者進佔得點圈,幾乎完全封鎖台灣隊打線,

林瀚表示,感覺第1局梁玹種有點輕敵,速球一直往好球帶丟,等到被林加祐轟出全壘打,才開始丟本壘板兩側,把角度投出來,就比較難打,變化球比較犀利,與剛開始不太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雅加達亞運,棒球,中華對南韓,梁玹種。(圖/記者李毓康攝)
▲梁玹種。(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