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開賽前拉肚子 王玉譜球感沒跑掉

▲2018雅加達亞運中華棒球隊投手王玉譜。(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玉譜。(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雅加達報導

2018年雅加達亞運中華隊27日續戰香港,前幾天腸胃不適的左投王玉譜這兩天也跟著球隊,王玉譜表示,雖然兩天官方練習日沒有參與,不過球感沒有跑掉。

中華隊24日展開練習,但王玉譜由於腸胃不舒服,沒有出現在球場,包括第2天練習王玉譜也留在選手村休養,昨天才開始跟著球隊。

王玉譜表示,其實出發前有點小感冒,出現咳嗽的症狀,但之前在台灣感冒沒有拉肚子,來到雅加達的第一晚,吃了點東西,隔天就不舒服,第一天就跑了5次廁所,還是有點咳嗽,現在有吃藥,已經好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玉譜表示,前2天雖然沒練習,不過影響倒是還好,已經開始輕鬆投球,球感沒有跑掉,明天預計到牛棚練投,如果情況允許,應該也有機會上場比賽。

▲2018雅加達亞運中華棒球隊投手王玉譜。(圖/記者陳立勳攝)
▲王玉譜。(圖/記者陳立勳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