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樓看夜景不慎滑倒 逢甲女大生雙腿骨折

▲▼逢甲大學女學生到文華文創中心大樓頂看夜景,結果不慎墜樓,雙腿骨折。(圖/翻攝Google Map)

▲女學生到逢甲大學文華文創中心大樓頂看夜景,結果不慎墜樓。(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逢甲大學驚傳女學生墜樓!吳姓女大生到逢甲大學文華創意中心大樓3樓頂,手跨欄杆享受俯瞰夜市私密夜景,結果因為地面濕滑,不慎滑倒墜樓,導致雙腳骨折,經送醫住院後目前等待開刀。警方表示,初步調查排除自殺,應是女學生不小心導致。

台中市消防局24日深夜11點多獲報,逢甲大學文華創意中心大樓旁的地下停車場入口處,有一名女子疑似墜樓倒地,意識昏迷。消防隊立刻派遣人車前往,經初步檢傷發現,女子雙腿有開放性骨折,立刻將她初步包紮固定後,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急救。

第六分局西屯所長李振裕表示,受傷的22歲吳姓女子是逢甲大學4年級學生,她表示因為文華創意中心大樓3樓頂可以看逢甲夜市的夜景,就自己1人上去,結果因為下過雨地面濕滑,她才不小心跌落。警方到場勘查,發現該處欄杆及腰,現場地面的確潮濕,經通知吳女家屬,也沒有自殺理由,因此研判不慎墜樓成分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