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我若被彈劾 市場會崩潰 給自己打分數:A +!

▲川普說自己沒有做錯事,柯恩(左)是在檢察官的壓力下說謊、捏造故事。(圖/路透)

川普說自己沒有做錯事,柯恩(左)是在檢察官的壓力下說謊、捏造故事。(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私人律師柯恩周二(21日)承認自己受川普指使、支付封口費給兩名聲稱跟川普有染的女子,企圖影響2016年總統大選。川普在周四播出的「福斯與好友」( Fox & Friends) 電視專訪中說:如果他遭到彈劾,市場會崩潰。

川普接受福斯新聞網訪問時說:「我告訴你,如果我被彈劾,我想市場會崩潰。每個人會變得很窮,因為不用想也知道,你會看見難以置信的(經濟)數字逆轉。」接著他開始談論上任以來的就業數字增加和其他經濟進展,川普說:「我不懂人們怎麼會彈劾一位做得這麼棒的人。」

當共同主持人厄爾哈特(Ainsley Earhardt)問他給自己的表現打幾分時,川普說:「 我給自己一個A +。我認為沒有任何一個總統做過我所完成的事。這是我們歷史中從未有過的兩年。我們實施了史上最大規模的減稅措施。有了讓人難以置信的兩位最高法院大法官,我相信法官卡瓦諾的提名很快會獲得通過。我們做過的所有一切有規劃的事,經濟也是歷史上最佳的。我唯一表現不好的是,沒能讓媒體對我作出公平的報導。」

川普周三在推特上強調自己沒有做錯事,又指柯恩是在檢察官的壓力下說謊、捏造故事。他說:「付錢給丹尼絲(AV女優,原名克莉馥)並不違法,那些錢是從我的口袋拿出來的,不是公帑。」

他表示,即使是封口費,也沒有違反競選法,他是自掏腰包償還柯恩的墊款,沒有挪用選舉經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