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濤法師赴英墓園「燒香」灑白米 網轟:基督徒都怒了

▲▼海濤法師到英國弘揚佛法,在墓地撒米、搖鈴。(圖/翻攝自生命電視台 Live直播)

▲海濤法師到英國弘揚佛法,在墓地灑米、搖鈴。(圖/翻攝自生命電視台 Live直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海濤法師因為過去教導信徒面對老公外遇時,要告訴自己「假的」、「我的眼睛業障重」,所以在網路上爆紅,並且有許多「經典語錄」。近日海濤法師赴英國弘揚佛法,卻在臉書直播他在墓園燒香、噴聖水等畫面,讓網友覺得不太恰當,也懷疑是「不尊重其他宗教」。

從直播畫面顯示,海濤法師於15日抵達英國紐卡索墓園,先是噴聖水、揮旗念咒,接著出現搖鈴、灑白米和燒香等動作。多數信徒仍在下面留言「隨喜功德!南無阿彌陀佛!」、「感恩師父慈悲」等支持海濤法師的言論,但也有網友要求海濤法師「尊重其他宗教」、「已有基督教徒看了很生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說出「經典語錄」之外,海濤法師也曾因為英國信徒鬧出爭議,跟著登上外國新聞版面。根據英國衛報報導,為了歡迎海濤法師於2015年抵達英國,信徒李志雄(Li Zhixiong,音譯)及李倪(Li Ni,音譯)竟買了600多隻來自美國的龍蝦及螃蟹,並且「放生」到英倫海峽,嚴重汙染環境,遭罰近1.5萬英鎊(約61萬元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