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車猛撞!長髮女彈飛「瞳孔放大」亡 他點菸跪1小時賠罪

大陸中心/鄒鎮宇報導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一名男子深夜駕駛越野車時,高速撞上一名長髮女子,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對方也當場身亡;駕駛也一語不發地跪在屍體旁,將口袋內的香菸全部點起贖罪。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駕駛凌晨2時開著越野車在路上狂奔,因沒注意到一名女子在路上,直接高速撞上,導致對方當場被撞飛,手錶、鞋子及包包四散,女子也當場身亡;此外,越野車的擋風玻璃也撞出巨大的蜘蛛網裂痕。

▲▼越野車猛撞!長髮女彈飛「瞳孔放大」亡 他點菸跪1小時賠罪。(圖/翻攝梨視頻)

▲駕駛鬧出人命後,點菸跪1小時向死者賠罪。(圖/翻攝梨視頻)

男子見到女子當場身亡,直接跪在對方的屍體旁1小時,期間還將身上的香菸全部點燃擺在地上,甚至連警察、救護人員及鑑識人員到場勘驗時,他都持續跪著沒有起身,最後才被警方帶走。

醫護人員表示,女子主要傷處應該是頭部,到場後發現對方瞳孔已經放大固定,對光沒有任何反應,對大動脈進行刺激也都無效,宣告當場身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