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刺青!他20年頂「桃太郎魔鬼頭」不敢脫衣 花5萬改圖帥翻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女網友歪歪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發文表示,先生小時給朋友試刺青,沒想到刺下的圖案讓他再也不敢脫衣玩水;由於非常在意圖案,他也在近日重新改圖,直接轉變成超帥的刺青。

「他很在意怕游泳被笑」歪歪說,37歲的先生13歲認為刺青很狂,就請朋友免費刺,沒想到出來的圖「慘不忍睹」,除了手臂上的「桃太郎魔鬼」外,背後也是整片的圖案,讓他接近20年不敢脫衣服玩水。

▲▼最狂刺青!他20年頂「桃太郎魔鬼頭」不敢脫衣 花5萬改圖帥翻。(圖/歪歪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的丈夫小時給朋友亂刺青,長大後不敢脫衣給別人看。(圖/歪歪授權提供)

▲▼最狂刺青!他20年頂「桃太郎魔鬼頭」不敢脫衣 花5萬改圖帥翻。(圖/歪歪授權提供)

由於圖案面積大,歪歪的先生也不斷找改圖的師傅談,但都只讓他「玻璃心更碎」,近期才以5萬多元的價格談好,並將手臂上的刺青改成帥氣的「黑龍」,讓他非常滿意。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那個龍超帥,我也想刺一個」、「左邊的鬼頭,比較殺」、「應該要改個『特』」、「桃太郎魔鬼比較可愛說~」、「真的,刺青不要省,不要給朋友試針…貴有貴的道理,話說左邊小鬼挺可愛的」、「左邊莫名有喜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