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Auris台灣接單價誠意十足 旗艦款比馬3便宜2萬

▲影片來源:ETtoday車雲/圖片來源:資料照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作為TOYOTA(豐田)寄予厚望的最新5門掀背神車「Auris」,繼6月舉辦大鵬灣媒體試駕活動以來,相信已有不少車迷引頸期盼9月正式發表之日。

雖說目前總代理和泰汽車僅宣布將在9/10舉辦Auris正式上市記者會,但據了解,全台各地展示中心已開始進行Auris的預接單相關作業;將以「尊爵」、「旗艦」雙車型設定、87.9萬、91.9萬售價進行接單,強勢迎戰首要對手馬自達3(74.9萬元至93.9萬元)。

單看旗艦型售價來看,Auris售價為91.9萬元,馬3五門旗艦型售價93.9萬元,足足便宜2萬,顯見未來雙方將展開激烈爭搶。

▲快訊/Toyota Auris掀背神車預接開跑。(圖/記者張慶輝攝)

▲單就預接單價來看,可以說Auris著實鐵了心要與馬自達3來場貨真價實的價格戰。(圖/資料照,以下同)

嚴格來說,本次在台導入Auris可說是好料盡出,堪稱是TOYOTA在台市售車款當中,配備相對完善的一款作品;在外觀上,Auris在設計並無太大不同;唯一最大差異則是在於旗艦版身上,導入了後/尾門深色玻璃以及18吋鋁合金輪圈配置(輪胎尺碼225/40/ R18),不分尊爵、旗艦,仍展現出Auris新銳的時尚風範。

同時在內裝配備上,姑且不論全面列為標配的第二代TSS智慧安全科技,光是旗艦板車型就可見HUD抬頭顯示器、數位儀表板、7吋MID顯示螢幕、Drive+ 7吋影音主機、雙區恆溫空調、真皮方向盤、雙前座電動加熱座椅等洋洋灑灑一票點到滿的配備,可說是誠意十足。

▲快訊/Toyota Auris掀背神車預接開跑。(圖/記者張慶輝攝)

▲內裝配備則是因應車型不同,而有細微差異。

誠如早先所曝光的資訊,本次在台導入的全新Auris,則是遵循北美市場腳步,採用全新2.0L Dynamic Force汽油引擎配置,帳面輸出來到171匹、20.9公斤米;搭配調校過後的Direct Shift-CVT無段變速箱,更讓本次全新Auris有著更為淋漓盡致的動態身型。

▲快訊/Toyota Auris掀背神車預接開跑。(圖/記者張慶輝攝)

▲全新Auris則是比照美規版本,導入2.0L引擎規格。

同時在安全配備編制上,不分尊爵、旗艦,本次Auris皆搭載第二代TSS智慧安全科技;雖說相較於日規車型,台灣版本少了車道維持、交通標誌辨識等功能,但基本7氣囊、ACC主動車距維持巡航(30km/h至18030km/h)、車道偏離警示、行人偵測以及自動煞停等功能仍是一應俱全。

▲快訊/Toyota Auris掀背神車預接開跑。(圖/記者張慶輝攝)

▲在配備與售價皆有相當程度競爭力的條件下,全新Auris著實展現出捨我其誰的神車風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