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洋「加碼2億豪宅爭孫」過戶麻衣! 30億台塑媳受冷落內幕曝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麻衣2017年6月爆出和台塑集團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婚姻變調,目前帶著兒子定居日本,有傳公公王文洋出5億想討回孫子卻遭拒。如今又有新發展,爆出王文洋打算送出一戶2億多元的豪宅,想讓麻衣離開原本和王泉仁的傷心地,帶孫子和自己同住,卻也被麻衣拒絕。

據《鏡週刊》報導,麻衣婚後和老公住在1.7億元的信義區豪宅,沒想到王泉仁多次過門不入,獨留她和傭人在豪宅裡,即便出門和豪門人士社交也很不習慣,王家也不贊成她繼續和演藝圈好友有來往,覺得備受冷落之下,她決定帶兒子離開信義區豪宅這個傷心地。

【加碼豪宅爭孫】王文洋房子比孩子多 贈兩億宅要金孫與公公同住遭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衣。(圖/鏡週刊提供)

王文洋擔心麻衣若回台會觸景傷情,有意送出他目前居住的另一處信義區豪宅,由於他在該豪宅建案一次就買了6戶,1戶約2億元,認為麻衣母子若和自己同住一棟大樓,就可就近照顧麻衣,也可以時時刻刻看到自己的寶貝孫子,只是這項提議最後也被麻衣拒絕。

事實上,王文洋熱愛買房,5年前曾在英國倫敦買下2戶堪稱「全球最貴公寓」,隔年又砸了4.8億元買了新房,還有大安區的1.4億房產、供麻衣和王泉仁居住的1.7億豪宅,他自住的信義區豪宅據悉整個建案只有17戶,他一次就買了6戶,總共約20億元,林林總總海內外的房產全加起來,已超過50億元。

▲麻衣。(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麻衣。(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連日來王文洋不斷被爆出要花5億、2億豪宅讓孫子回到身邊的消息,對此,宏仁集團表示這並非事實,透露麻衣常常會帶兒子回台灣和王文洋聚餐,希望「有心人」不要再爆料不實消息。

和王泉仁的感情雖然出現裂痕,但麻衣和王家還是常常往來,是王文洋心中的好媳婦,據悉,夫妻倆離婚談判卡關,全因孩子的監護權無法得到共識,她目前也在替兒子找尋日本幼稚園和小學,有長期定居日本的打算。

67歲的王文洋疼孫出了名,常被拍到抱著孫子哄的天倫場景,麻衣在搬回日本後,他一聽到金孫發燒,也是立刻飛到日本探視,王家親友透露,他在麻衣順利產子後,樂得包了個8888萬元的超級大紅包慰勞媳婦,如今因為兒子媳婦關係失和,落得爺孫分隔兩地的結果。

「台塑30億金孫」近況曝光! 麻衣護3歲子:決定終身不再婚
 


【鏡週刊提供】

【加碼豪宅爭孫】王文洋房子比孩子多 贈兩億宅要金孫與公公同住遭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