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 18/新卡王來了!NVIDIA全新架構RTX顯示卡開放預購

記者周之鼎/德國科隆報導

NVIDIA 宣布推出 GeForce RTX 系列產品,其為全球首款採用全新 NVIDIA Turing 架構與 NVIDIA RTX 平台的遊戲GPU,結合次世代著色器、即時光線追蹤與全新的AI功能。

全新混合式繪圖效能代表著遊戲 GPU 史上最大的世代躍進,其中,能提供比前一代 Pascal 架構高 6 倍效能的 Turing 架構,透過全新功能與技術,在最先進的遊戲大作中以每秒 60 幀的速率產出 4K HDR的遊戲體驗,將 PC重新定義成終極的遊戲平台。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在全球最大遊戲電玩展 Gamescom 大會前表示:「Turing 透過僅能由即時光線才能達到的真實呈現,開創遊戲領域的新黃金時代,而人們先前認為此技術還需要十年才能達成。技術的突破關鍵在於一個混合式渲染模型,透過光速般的光線追蹤技術加速與 AI,加速了現今的電腦繪圖。RTX 將重塑電腦繪圖的風貌。一旦你體驗過RTX的遊戲,你便無法再回頭。」

全新 GeForce RTX 2080 Ti、2080 與 2070 GPU 皆搭載未曾在遊戲 GPU 體驗過的技術,包含《戰地風雲5》、《古墓奇兵:暗影》、《戰慄深隧:流亡》、《Control》與《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等遊戲大作以及 EA、Square Enix、EPIC Games與其他遊戲引擎都將支援RTX即時光線追蹤與AI 技術。

NVIDIA現正推出以該公司最高規格加以設計與打造的全新 GeForce RTX GPU創始版(Founders Edition)版本,含高等級超頻設計,透過次世代 13 階段 iMON DrMOS 電源供應技術與毫杪級省電管理帶來極大化的超頻效能,雙 13 葉風扇能提供 3 倍的空氣流通率與超靜音模式。 首款全卡式散熱器比一般散熱器大 2 倍,能將散熱與 Finstack 散熱處理效能極大化。 整合DSC的加強版DisplayPort 1.4a,能利用單一接頭以 60Hz 輸出 8K 影像。

GeForce RTX 系列 GPU 包含 NVIDIA創始版將以美金 499 元起,即日起於 NVIDIA 官方網站與其他超過 100 個合作夥伴開放預購,GeForce RTX 2080 Ti 與 GeForce RTX 2080 將於 9 月 20 日開始出貨,而 GeForce RTX 2070 將於 10 月開始供貨。其他合作廠商包含微星、技嘉、華碩、ZOTAC等也已經同步發表RTX的相關產品,最高價的GeForce RTX 2080 Ti 價格約落在近新台幣 4 萬元,GeForce RTX 2080則落在約新台幣27,000~29,000元之間。



 

關鍵字:顯示卡RTX2080nvidi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