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省」同行!月底沒錢必吃「CP值超高5食物」 網:很可以

▲蔬菜,馬鈴薯,豆腐,彩椒,蘆筍,番茄。(圖/翻攝自pixabay)

▲月底沒錢?專家建議多吃馬鈴薯和蔬菜,便宜又營養。(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曹悅華/整理報導

月底沒錢吃飯?那你得靠這些食物!許多都有這樣的經驗,就是接近月底打開錢包時發現只剩幾張鈔票,算一算還有好幾天才領薪水,只能吃泡麵果腹。對此,專家表示別擔心,預算吃緊的朋友可以靠「CP值超高5個食物」拯救飢腸轆轆的自己,不僅營養還很省錢,讓網友直呼很可以,準備去補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aiwan Nutrition台灣營養》表示,民眾每個月上健身房還要買齊健康食品補給,花費算起來不小,尤其是外食族三餐老是在外,常會面臨月底還沒到就已經吃土的狀況,這時候就可以選擇以下「5個食物」,價格相對便宜又能補充到身體所需的營養素,根本是月光族的救星。

1. 雞蛋:

富含完整的必需胺基酸和大量營養成分,且國外實驗證明,早餐吃1到2顆雞蛋可幫助節食者在24小時內更有飽足感,相對於吃同樣量卡路里的貝果。

2. 當季蔬菜:

當季蔬菜不但新鮮又便宜,其含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營養素和纖維質,吃到和飯澱粉一樣的量同樣能有飽足感,所以如果可以,花點時間繞一繞市場、有時還可以找到更多超市買不到的菜色。

香蕉,陰莖,GG,勃起(圖/達志/示意圖)

▲香蕉價格超低,且富含維生素B群等物質,能幫助消除疲勞。(圖/達志/示意圖)

3. 香蕉:

香蕉不論是直接吃、做成甜點或打成果汁都是超級棒的材料,而且價錢低廉又富含維生素B群和酚類物質,有防止細胞老化、消除疲勞和增強免疫的效果。

4. 馬鈴薯:

馬鈴薯能為民眾補充豐富碳水化合物,用蒸用烤都好吃,且其可以快速達到飽足感,足以做為整天能量來源。

5. 鮪魚罐頭:

鮪魚罐頭是最快速方便的蛋白質補充來源,且有大量的維生素A、B6和E,對於肌膚保健、減緩更年期的不適以及提高免疫力有很好的功效,此外,鮪魚中尚含有硒的成分,具有防止動脈硬化、抗衰老功用。

台灣營養 Taiwan Nutrition,定期分享健身知識、健康飲食及營養新品,現有經營Instagram粉絲專頁還有部落格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以上內容為《ETtoday健康雲》版權所有,請新聞媒體勿抄襲。引用請註明出處,並加註營養師姓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