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郭雪芙學「有禮貌」穿搭 婚禮這樣穿絕對零失誤

儘管已是輕熟女的年紀,郭雪芙仍散發出滿滿的少女感,高衣Q更讓許多女網友、粉絲作為學習穿搭的模範!而近日參加好友婚禮的她,開心在社群曬去喝喜酒的美照,露出香肩的一字領設計洋裝,得體又不會過於曝露的穿著,也讓網友稱讚:「很有禮貌!」。

▲有禮貌婚禮穿搭。(圖/美人圈)

▲郭雪芙向來都會依照場合挑選正確服裝。(圖/翻攝自IG@aohsuehfu)

郭雪芙以俏麗短髮出席,精緻妝容襯襯托那巴掌的V字臉,身穿一襲煙燻紅洋裝出席,荷葉邊領口帶有一絲浪漫;細肩帶設計露出纖細鎖骨、肩頸的線條,流露出小女人氣息,拍照也不外嘟小嘴、手比愛心,更讓大家看到她俏皮的一面。

▲有禮貌婚禮穿搭。(圖/美人圈)

▲氣質、微性感又不搶風頭。(圖/翻攝自IG@aohsuehfu)

參加婚禮盡量避免穿「全白」出席,不然會搶了新娘的風頭!而衣服的尺度拿捏也是非常重要!因此不少女生會選擇甜美,甚至微微性感的服裝出席。就來瞧瞧女星們是如何示範正確的「禮貌」穿搭吧!

優雅VS甜美

#同色既基本又不失敗!

▲有禮貌婚禮穿搭。(圖/美人圈)

▲婚禮上最好不要太過展現性感。(圖/翻攝自愛奇藝、IG@sharon701111)

同色系絕對是最容易能成功的搭配,像是許維恩有別以往性感的風格,參加婚禮反而是全身包緊緊,身穿一身灰色長洋裝再搭配黑色腰帶,既不會搶走新娘風頭也不失優雅感!

#微透雪紡又不失高貴!

▲有禮貌婚禮穿搭。(圖/美人圈)

▲雪紡透膚氣質滿分。(圖/翻攝自IG@sandywis、@weiman_the_real_one)

如果不想要這麼全素,那麼可以參考Sandy吳珊儒跟魏蔓的穿搭,比如像Sandy的杏色雪紡洋裝,以及魏蔓的深藍色雪紡洋裝,這些甜美的洋裝除了有微透膚的設計,但衣服上有碎花等等的圖案做點綴,讓整套洋裝多了活潑感!

大部分的人參加婚禮都會選擇穿裙裝,但想要不同於以上的穿搭或是喜歡打扮比較低調,可以考慮接下來所要介紹的風格!

休閒VS個性

#帥氣與柔美同時兼具!

▲有禮貌婚禮穿搭。(圖/美人圈)

▲也不一定只能穿裙裝。(圖/翻攝自IG@jiechang_、rainie77)

越來越多女生喜歡現代的都會風格,有別於以上的甜美風,可以選擇俐落又有撞色的長套裝,既有個性也能散發女性柔美的氣質,不會讓你整個人有太幹練的感覺!

#個性穿搭也能優雅有型!

▲有禮貌婚禮穿搭。(圖/美人圈)

▲幹練個性風也非常受女星喜愛。(圖/翻攝自東方IC、蘋果即時)

如果喜歡穿著簡約、輕鬆的人不妨可以選擇充滿個性卻又簡單的帥氣穿搭,以褲子為主搭上有個性的上衣,加上簡約設計的手提包,超有個性的搭配讓你擁有優雅卻又不失帥氣的好穿搭。

很多人都會想找一套最能展現自己特色的衣服去參加婚禮,但出席主要目的不就是為了要好好祝福新人嗎?如果不想要新娘恨你的話就參考以上的有禮貌穿搭吧!

文/美人圈

【延伸閱讀】

參加婚禮「不掉色唇彩」推薦!吃完整個喜酒,顏色依然健在!

參加婚禮這樣穿!《溫暖的弦》示範3超簡單技巧,在婚禮上脫單成功!

結婚潮,出席婚禮不NG!從衣服到彩妝都幫你搞定了,你就想紅包包多少就好了!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