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男友是好兄弟 JR:吻好友的女友超尷尬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紀言愷和黃甄妮在《真情之家》有吻戲,這讓JR不禁犯了尷尬癌,「我演戲算身經百戰,但就是吻戲沒有吻過太多,當下其實很緊張,但大家都覺得我老神在在,因為我是天蠍座,很擅長表面掩飾,沒有表現出內心的害羞、尷尬。」紀言愷雖然吐露害羞,但這霸氣的一吻,著實讓人也跟著陶醉。

▲任容萱男友是好兄弟,JR超尷尬。(圖/中視)

紀言愷和黃甄妮在《真情之家》有吻戲。(圖/中視)

而JR的螢幕初吻則是和女藝人任容萱,他形容當時根本是「糟透了」,因為當時任容萱的男友正好是JR好友,「我有一種在親好朋友的女朋友的感覺,太妙了,但也很尷尬。」他覺得自己是很有兄弟道義的人,所以平時連好友的女友的FB和Line都不加,就是為了避嫌,所以那一次是要嘴對嘴拍吻戲,有很大的心理障礙要克服,如今回想他覺得表現實在很一般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沁岳和陽詠存有一定的熟悉度,拍吻戲時一點都不尷尬。陽詠存嘴唇沾到冰淇淋,孫沁岳甜蜜用親親幫她清掉,吻完再帥氣地用手抹抹嘴裝鎮定,浪漫度爆表。孫沁岳對於拍吻戲,他覺得反應出來的是角色季言希的尷尬,他本人反倒還好,至於戲外初吻是他17、18歲時,跟自己的初戀女友,所以至今仍舊有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