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赴同學會!OL傻眼「嫁不掉礙到你們?」 網秒懂:拒絕參加

▲▼晚餐,聚會,約會,吃,叉子,西餐,餐廳。(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久違的同學會不免關心彼此近況,但經常會淪為炫富、又暗自較勁的尷尬時刻。一名小公司會計昨晚參加國中同學會,但完全沒有見到老朋友的感動,而話題更是令她作噁;對此,許多人深有所感,直說「沒關係,這些都是假的」、「所以我從不去的......」。

女網友昨日搭乘高鐵赴約同學聚會,但卻是個不愉快的經驗,她在爆怨公社po文提到,「見面時聽到的是男同學在比個人成就,像開雙B、住豪宅;女同學在比嫁到好歸宿,炫耀老公帥又是科技新貴,這樣的同學會真是令人作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室,讀書,上學,課業,學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許多人不願參加同學會、見見老同學,就是怕遇到這類情況。(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她透露,自己在小公司當會計,同時也不禁怒喊,「嫁不掉是礙到你們了嗎?」大票網友看完也見怪不怪了,紛紛回應「妳要習慣,人們炫耀什麼,就自卑什麼」、「中年以後的同學會,根本就是火力展示,可以看到很多噁心的嘴臉」、「家族聚餐應該更嚴重」、「活得開心最重要」、「正常,出社會後同學會就是在比誰薪水多,比誰工作好,比誰房子貴,好在妳沒遇到那種拉直銷拉保險的」。

另外,不少人慶幸自己沒參加過同學會,直說「所以......以後不要約我同學會囉」、「連同學會是什麼都不知道,朋友有幾個交心的就好」、「從不參加,不知道有什麼意思」、「所以我不參加同學會,去都是聽他們在炫耀和比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