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閨蜜叫六月❤林依晨!一句心情不好 她「買機票衝新加坡」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六月與林依晨結識於2003年的《我的祕密花園》,兩人交情維持至今已經15年,15年來友情沒有隨著時光消散,反而歷久彌新,她在節目中曾提及為對方做過的事,聽得女孩們都特別有感觸。

▲▼六月、林依晨閨蜜情。(圖/翻攝自臉書、愛奇藝)

▲六月、林依晨閨蜜情至今已經15年。(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男左女右》曾針對女性「閨蜜情」做討論,當時主持人張宇好奇問六月,「如果妳跟李易的結婚周年紀念日,這個時候林依晨打電話給妳說:『我失戀了,妳可不可以今天來陪我一下。』妳會怎麼做?」六月二話不說表示:「當然過去陪她啊!」她認為結婚紀念日有好幾個,因此當下願意先陪閨蜜。

雖然上述是假設性的問題,但六月透露林依晨確實有一次打電話說心情不好,當時林依晨人在新加坡,但她還是立刻飛過去陪伴,陪在對方身邊三天兩夜,願意拋下自己手上的事情,義無反顧的飛去陪朋友,義氣的舉動證明兩人的閨蜜情,也讓女孩們頗有感觸,直呼有這樣的好朋友在身邊,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六月、林依晨閨蜜情。(圖/翻攝自臉書、愛奇藝)

▲▼六月、林依晨閨蜜情。(圖/翻攝自愛奇藝)

▲▼六月、林依晨閨蜜情。(圖/翻攝自臉書、愛奇藝)

另外節目中也設置了一個橋段,六月分別向3個好姊妹發訊息:「我現在人在深圳,但是家裡急需用錢,可不可以借我10萬元,我回去還給你們。」其中一人就是林依晨,對方收到訊息後一口答應,更細心地注意到六月說自己人在深圳,貼心地問:「台幣還是人民幣。」並且直接就問她的帳號是多少,雖然借錢不是友情展現的唯一方式,卻從這個方式看出她對待六月的仗義。

▲林依晨回傳訊息內容。(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事實上,六月與林依晨的友情早就不用靠金錢來衡量,兩人2003年因為合作《我的祕密花園》結識,姊妹情延續至今,在她的40歲生日時,對方提前為她慶生,並送上鑽錶當生日禮物,她事後透露,「林依晨說40歲是很特別的歲數,所以要送很好的禮物。」雖然沒有透露價格多少,但「普通沒鑽的」就要花上班族好幾個月薪水了,這隻鑽錶價位肯定更高。

六月除了林依晨這為閨蜜之外,還有一位圈外好友「Judy」,對方結婚初期因為和丈夫創業的關係,身上沒有什麼錢,好友夫妻和她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她還幫忙對方照顧孩子,直到和李易結婚了,4個人依然住在一起,夫妻倆還幫對方帶孩子。

▲▼六月、林依晨閨蜜情。(圖/翻攝自臉書、愛奇藝)

▲李易受六月的義氣感染。(圖/翻攝自愛奇藝)

李易坦言一開始的確不習慣她這麼做,不相信世界上真的有這麼深厚的感情,後來慢慢地觀察到六月對所有閨蜜的付出都是真心,他佩服:「真的是沒有話講!」他甚至願意如果有一天需要幫忙養Judy的孩子,也會和老婆一起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