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被吳宗憲當眾大罵偷笑 Sandy:我大傻眼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在私人IG上發文要為女友炸市政府,引起社會恐慌。事發後,吳宗憲公開痛罵兒子蠢,甚至痛批對方沒資格待在演藝圈,用心鋪好演藝路直接喊卡。Sandy則提到,昨天看到弟弟一度偷笑出來,讓她有些傻眼,回家立刻問對方為什麼要笑,弟弟的解釋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媒體,太緊張,想用一種幽默的方式來面對。」她也強調,弟弟沒有跟爸爸套好劇本。

►更多【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放話「炸北市府」】相關新聞

Sandy提到,該罵就罵,一切責任都該由弟弟一人承擔,她現在最擔心的不是弟弟,是爸爸吳宗憲,「我們錄影到半夜,弟弟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大熱門爸爸又要錄影,他一夜沒睡也沒吃,我能照顧的就是他的身體。」所以特別煎了牛排給爸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甜心SANDY吳姍儒出席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鹿希派除了在臉書上道歉、到警局報到,隔天也在記者會中頻頻鞠躬,說了多次道歉,算是有擔當,敢做敢當。不過依然被吳宗憲趕出演藝圈,他認為很多錯不是認錯就能被解決,「本來是發片要感謝大家,沒想到變成宣布離開演藝圈的記者會,你應該算很倒霉,你爸爸是吳宗憲,我就送你到這,別再發片,演藝圈不需要你這個咖,多不了你這個人,也差不了你一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