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狠男殺女友還不夠 沿路亂撞再「隨機捅人」釀6死12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柳州市20日驚傳駭人凶殺案,一名男子開著1輛越野車,連撞10多部電動機車後,再持刀捅傷多名路人,釀4死12傷。事發後,涉案的黃姓男子當場被員警制伏,他供稱自己因感情糾紛而犯案,涉案前先到女友住處殺死她及其3位家人,兩案共計6人死亡、12人受傷。

▲多位民眾倒臥路邊,機車零件也散落一地。(圖/翻攝自微博)

▲多位民眾倒臥路邊,機車零件也散落一地。(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廣西柳州市文昌橋上2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汽車連撞十多輛電動車導致多人受傷,肇事男子隨後下車持刀捅傷數人。網傳影片中可見,多部被撞毀的電動機車倒在路邊,零件碎片散落一地,多名衣服沾滿血漬的傷者表情痛苦地倒在路邊等待救援。

不少目擊者表示,當天中午11時許,一輛黑色的SUV汽車連撞十多輛電動機車後,駕駛還下車持刀將多人砍傷。柳州警方20日中午獲報後趕赴現場,經查此事因感情糾葛而起,持刀傷人的54歲黃姓嫌犯因不滿與女友起嫌隙,憤而報復殺人洩恨。

當地警方晚間證實,黃男當日早上先到女友住處,殺害她及其家屬共4人,再到文昌大橋「沿路大開殺戒」。柳州市公安局通報指出,兩宗案件合共釀成6死、12傷,目前傷者生命體徵平穩,案件調查處置工作正同步進行。

▲涉案的54歲黃姓男子。(圖/翻攝自微博)

▲涉案的54歲黃姓男子。(圖/翻攝自微博)

受傷的盧姓民眾受訪時提到「當時駕駛電動車回家途中,被一輛車從後面撞倒,由於事發突然,根本不知道當時發生了什麼事,頭部和腰部因此受傷。」另名傷者也稱,當時騎電動車搭載朋友前行,朋友看到有車撞過來,一直催促大呼「快點、快點,有車過來了」,過沒2秒自己的電動車就被汽車撞倒,兩人膝蓋、手臂多處受傷。

消息一出嚇壞不少民眾,紛留言表示「被撞的人何其無辜」、「應處極刑,不然太便宜這個人渣了」、「對這種報復社會的惡棍,沒有任何原諒的理由」;也有網友提到「看到這種新聞就難過」、「究竟有多大的仇恨要報復社會,這才是值得深思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