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沂宸炫腹大秀鉛筆腿 公開維持47公斤的「無痛減肥」4秘技


▲江沂宸公開維持47公斤身材的秘訣。(影/圖翻攝cam_ij IG)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26歲女星江沂宸,是《花甲男孩》中的校花女神,165公分的她,一直維持體重47公斤的纖細身材,先前為時尚活動站台,她炫腹秀0贅肉身材,她也當場公開自己瘦身技巧,認為「把運動融入生活」才是聰明的方法,並說在忙碌工作中要擠時間「特地去運動」反而效果有限。

▲▼To b by agnes b.登陸台灣:江沂宸。(圖/To b by agnes b.提供)

▲江沂宸為時尚品牌站台,炫腹登場,完全零贅肉。(圖/品牌提供)

江沂宸國中畢業後就到加拿大留學,大學攻讀經濟系,是名副其實的「學霸女神」,雖然目前為止的作品多飾演呆萌角色,但她認為其實自己私下的個性「霸氣又聰明」,因此維持身材也要用聰明有效率的方法,她公開4個技巧,無需特地運動卻能無痛減肥。

▲▼江沂宸。(圖/翻攝cam_ij IG)

▲江沂宸認為特地去運動的效果,不如「融入生活」的方式來得好。(圖/cam_ij IG)

#只吃食物原形、不吃加工食品:如此以來能避免吃進許多垃圾食物,也少了很多加工調味料的熱量。

▲▼江沂宸。(圖/翻攝cam_ij IG)

▲江沂宸在飲食方面也有所調整。(圖/cam_ij IG)

#少吃澱粉:拍戲期間如果真的太餓太累,照樣吃宵夜,蛋白飯盡量別吃。不吃澱粉讓她明顯感覺精神較好,背台詞也更快。

▲▼江沂宸。(圖/翻攝cam_ij IG)

▲即使拍戲太餓吃宵夜,也盡量不吃澱粉。(圖/cam_ij IG)

#多走路:不管是搭公車、搭捷運回家都提前下車,下車後就沒反悔餘地,一定要走回家才行。

▲▼江沂宸。(圖/翻攝cam_ij IG)

▲江沂宸很愛走路,搭大眾運輸工具回家時會提早下車。(圖/cam_ij IG)

#拉筋:多多拉筋,可以讓肌肉線條更美,更能拉長身材比例。

▲▼江沂宸。(圖/翻攝cam_ij IG)

▲江沂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運動就是「拉筋」。(圖/cam_ij IG)

江沂宸維持身材的方法都不算太難,將所有減肥注意事項融入生活,照著做一個月看看,保證有成效,而且的確過程很「無痛」。

▲▼江沂宸。(圖/翻攝cam_ij IG)

▲▼ LV 2018秋冬女裝快閃店開幕-江沂宸。(圖/記者黃克翔攝)

▲江沂宸的「無痛減肥」法,跟著做一個月試試看成效如何。(圖/cam_ij IG、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關鍵字:

江沂宸, 瘦身, 減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